写给过得去的过去

2012年09月25日心情manbet章

在听梁静茹的《偶阵雨》,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的触动,特别是那句:过去总算渐渐都还过得去……一下子让我跌进了回忆。我的过去,我的点滴,我的那些年少轻狂!

来这个城市8年了,8年,人生中不短的一段时光。从最初的不谙世事,年少轻狂,走到今天的成熟甚至开始老去,我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曾经的跌倒,曾经的哭泣,曾经的磕磕绊绊,都在时光中显得那么微不足道。曾经以为刻骨铭心的伤痛,到现在,反而都淡漠了。反而是曾经的那些快乐时不时的闪现,让我活得更坚强了。

而8年后的今天,我的人生已经开始了另一段的旅程。身边有了一个疼我爱我珍惜我的人。不再孤单,不再迷茫,也不再顾影自怜。我知道无论生活给予我什么,苦难也好,甜蜜也罢,都有这么一个人,陪我一起分担分享。心里开始变得踏实,心无旁骛地相信,生活总会越来越好!

所以,未来就等来了再决定吧!既然有过的苦难都可以过去,那么每一个明天都会明媚的!一如此刻窗外缓缓照进来的阳光,拨开了厚厚的云层!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