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是你想要的

2012年11月03日人生感悟

一直不明白。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

人。总是有欲望的。也从来不会有欲望停止的时候。

一直处于一种欲求未满。

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你想要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当你看到。别人说。旅行有多美多美。一个人旅行有多潇洒。可以看见你从未看见的世界。

于是你也想去旅游。也想去发现世界的美。

可是。当你真正有机会去旅行的时候。你发现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你高估了你的体力。你想家里舒适的床。还有自由自在。

当你看到。别人说。打工多能体验生活。能有帮助。能认识很多很多的人。

于是你也想去打工。也想锻炼自己。

可是。当你想去打工的时候。却发现别人都是要长期工。并不是你想象中的想去就去。不去就不去。就算勉强有了一个地方可以去。住的位置也是问题。你这个时候才会发现。原来。房价这么贵。

这时候。你才会惊觉。跟你想象中的不一样。

总会有人给你意见。建议。指引你。

可是。渐渐的你就丧失了自己思考的能力。不依靠别人你就不行。

你就像一个墙头草。开始你觉得这个人说的有道理。好佩服。下一秒。你有佩服另外一个人。自己的想法也跟着动。

“你现在每天上qq 挂微博。 你做着我80岁还能做的事你的青春还有什么用!!!!!!”

你看到这句话的时候。觉得是阿。我也觉得。

可是。你现在在做的依旧只是感叹一句好对。然后继续做着你80岁还能做的事。

你对自己的这样的自己好无奈。却始终无动于衷。

有时候。一个人很努力。问为什么。那人说。因为她想要过的生活吧。

那么。

你想要的是什么呢。

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希望你慢慢可以找到答案。

做你想做的事情。

过你想过的生活。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