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让我一个人

2012年11月05日伤感manbet章

我爱了那个女人三年,那三年里心里从来没有装下过别的人。曾经我视她为我的全世界,现在我的全世界,不属于爱情,不属于友情,甚至不属于我自己。

那个说要一直爱我的女人,那个陪伴在我身边三年的女人,现在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因为分手,因为背叛,我们便从不干涉。

很想知道她过的好不好~但是没有勇气去打扰她~害怕听到别人说她跟别的男人在一起有多幸福~我不会祝她幸福的~这个祝福不是真心的~

你终究成了我心底一道不可触碰的伤疤,我知道会变淡,但是它将永远存在,记录你我曾相爱。

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爱你的时候,因为我只有在看不见你的时候,才最爱你。同样,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寂寞的时候,因为我只有在你看不见我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唉!你曾对我说,如果全世界背叛了我,你也会站在我身后,背叛全世界。全世界还未来得及背叛我,你便已经离去。

你的背叛,让我自己也背叛了自己!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其实这句话就是我们最真实的写照,你轻易的放开了我们三年的感情,而我还在耿耿于怀这段已经逝去的感情……~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