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吗 那些年毕业照上那个青涩的你

2012年11月06日友情manbet章

我是个很大条的人,从幼儿园到初中的毕业照片我都保存的好好的,只是找不到了,哈哈~

但是为什么,每一张照片上的我,却清晰的印在脑海里,清晰的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幼儿园照片上的我,稚嫩的一塌糊涂。穿着当时自己最喜欢的粉色裙子,坐在第一排的右边。

上面的我瞪着大眼睛,嘴角似笑非笑,坐的端端正正,我比第一排的他们都要高出半个头。

那条粉红色的,我很喜欢的裙子,我现在都记得它的样子,她的下落却始终不清楚。

小学入学时我们照了一次,我在第二排的左边。好像,好像稍微皱了皱眉头,嘴却是咧着的。

想想就会偷着乐。我呀,觉得那上面的我目光好像特别坚定。哈哈,坚定中还透着温柔~

小学毕业后是肯定要照的,我还是在左边,不过是站在第三排,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

穿着黑底色的上衣,胸前的公主边是白色的,那张照片其实照的自己不好看,显得笑的牵强。

初中毕业的照片是我今年7月份返校的时候拿到的。我敢说,我特别失策!

我站在右边第一排 身前坐着的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不在中间却也非常满足-V-

然后……我的刘海从左边一直平过去,到右边的时候突然往下斜,遮住了我的右眼!

因为带了牙套,所以嘴巴那一块没有看得特别清楚,右边的同学照的非常好 羡慕嫉妒恨!

白白的牙齿全部暴露在空气中,笑的特别灿烂特别可爱,只可惜我的形象大打了折扣。

不过,没有关系是嘛。别人对你的印象,并不是照着照片来维持的呀!你,会存在于他们深深的脑海里,又也许像缕云烟,很快变记不起,即使曾经在一个班,过客却还是有不少啊!

但是,看见照片就能想起你,我觉得,这已经足够了。感谢上天让我们遇见彼此,同甘共苦度过了三年,一生中的三年其实真的不多,三年同学更为可贵。

笑过、哭过、乐过、哭过、疯过、爱过……

谢谢你们曾走进过我的青春!

我爱你们,爱你们每一个人,爱那段刻骨铭心的岁月!

你们会记得我吗?会记得我什么?记得我哪一点?

我只希望,多年后,你们看见照片上的我,嘴角会上扬。

正如我的指尖曾扫过的一个个你们,我是笑着看你们的。

这不是最后一个夏天,即使我们互相说了再见,希望各自安好!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