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钢索的人,不害怕牺牲

2012年11月06日情感manbet章

是的,你没看错,我到现在头发还是这么短。去年是这么短,遇见你之后一直在蓄长发,离开你了自然不想要这些事物束缚着我。

和母亲讨论起你,说你又交了新女朋友,母亲掩嘴笑道,你怎么这么花心。

自假期以来,和你的朋友提起你,他自然知道了我喜欢你三年了,起初只是衷心的感叹我的痴心,到后来我不断与他发神经,他忍不住说“你够了吧?”

我够了吗?我昨天晚上没有做梦,起来12点。

假期你长期占据着我的梦境,每次出去都会假想遇见你。你头发是板寸?你戴着黑框眼镜吗?你还穿着哆啦a梦的短袖吗?学校拐角十几块钱的夹板吗?

旁边站着她吗?还喜欢我吗?愿意再来一次吗?你好吗?又爱上了新的人吗?

知道你心里最怀念旧事物,在我之后,你甚至翻找出小学喜欢过的女生,你爱她吗?然后又听闻你重新和班上的女生在一起,好像是一次在ktv,我模糊的猜到你惯用的手段。

“喝酒,唱歌,熏红的脸,搂入怀中的女孩,莫名口中的呢喃,说我喜欢你,在一起好吗?”

你长相不出众,成绩也不够好,衣服不够潮,打架很厉害,喜欢自然的女孩……

可你身上到底有什么,吸引着包括我在内的众多女孩,优秀与平凡的女孩。

也曾想过,时间终究会比爱强悍,忘记什么都不难,说再见也不难。

分手时的心痛,当初的喜欢越是恶性循环。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