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们谁也没有时光机器

2012年11月11日伤感manbet章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七日。

今天走到排球场的时候 突然一阵恍惚,仿佛回到了以前,仿佛看见了那个高高大大的男生正迎着暮色向我踏步而来,温柔如水的模样。

是谁曾拉着我在操场散步一圈又一圈,是谁总习惯性的会给我讲他的开心不开心的事,是谁过马路时总细心叮嘱我,频频拉着我,是谁…

如今,那个人,哪里去了?

当我独身一人再走过我们曾经一起并肩走的路,从相识的第一面到最后分别那一天,过往,曾经,我彻彻底底的回忆了一次,一切都像电影回放一样。

嘻戏,欢笑,牵手,拥抱,静止,转身,沉默,冷战,落泪,散了……

靠在老地方,闭上眼,再一次听了那几首歌,想象你还坐我旁边,想象我还能住你心田。

从最初的相遇到现在的种种,想了无数遍,便就如此吧。丢了就是丢了,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他先喜欢,你先爱,两不相欠,至于谁先离开,又有什么关系呢。

人生已过去三分之一,依旧在受爱情的伤,很惭愧,很委屈,你说过的都不作数了,这些日子发生了好多事,乱的都无从说起,和你说声抱歉,让你为难了。

是我的错,太敏感,太聪明,太眼里不容沙,太计较,不会得过且过;

是我的错,太任性,太冲动,太小题大做,太要强,脾气太臭。

这一路走来,过程有了,结局也有了,再去纠缠,自己都觉得贪婪。如今想来,觉得自己可笑了,还那么纠缠你,一厢情愿的爱情,谁会稀罕呢?

这场爱情,牵手来,空手去,而我很感激,可想到此生再也不会有你的消息,再也不会和你有关系,心就疼了,很疼很疼。

你是个好人,值得拥有这世上最美的爱情,我希望你幸福,感谢这半年多来的陪伴,我想,或许在许多年后当我再想起你,我还是会笑还是会觉得曾经的一切都很美好。

只是,此次一别,经年无期,或可再遇,只怕…

假使幸运,我们来日再聚,纵使再也没有那样的机会,那么相识一场也足够我咀嚼半生…

只愿经年后,记忆可以穿越风雨,盛开繁花荼蘼;

只愿经年后,记得你年轻的脸,记得你爱我时的笑;

只愿经年后,你过的好,妻美,子孝,心宽,少劳。

我想是我该放手该离开的时候了,我想说爱你,想说不容易,想说很珍惜,可是…

若时光漫回,可悠悠止,会不会有人忘了?

若陌上花开,可缓缓归,会不会有人记得?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