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同桌

2012年12月04日友情manbet章

同桌,一次次在换。当中,总有几个2货,愿意陪着你一起疯,为你打抱不平。

同桌,我想你了,同桌,总是第一个发现你的喜怒哀乐。同桌,总会一支笔都不带然后向你侵略。同桌,总会在无聊时给你偷偷传张纸条。同桌,总会习惯性的问你借东西。同桌会在你背书时,冒着会被杀头的危险,偷偷给你提示。同桌会在你睡觉时,帮你放风,然后时不时的吓你一把。同桌会在你哭泣时,递给你一张纸,骂你没出息。同桌会在你难过时,把肩膀借你,做各种搞怪的动作逗你。

当你被老师提问时,传给你一张写着答案的纸条。当你被别人欺负时,总会帮你出头,还美其名曰的找各种理由搪塞。同桌会在你捣乱时捶你一顿,却说,老师就站在窗边。同桌抄你作业时,会埋怨你动作太慢。同桌总是把腿敲到你的椅子上系鞋带。同桌在你渴时会留半瓶水给你喝,却说,我喝饱了,你喝吧。

其实你和同桌的共同财产也就那么几只笔,几本本子,一瓶水。但是,这些东西包涵了同桌对你感情。这一路上,有多少同桌陪你闹过,哭过,打过,笑过……有一种关系叫同桌,同桌,谢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