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缝间流走的的时光,脑海里永驻的记忆

2012年12月06日心情manbet章

时光如逝,美好而感动

最近总是不经意间的回忆,那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在几个月前还会在回忆里落泪的我现时的我却会缱绻在回忆里像一只慵散的猫咪享受着那片刻的美好,那种味道像是奶咖,香醇,滑口,但却不腻,回味无穷,那些曾后悔怎么都抓不住的时光现在确是最美好的事物。

一直很向往那样一种时光,坐在一家有着大大落地玻璃的咖啡店里,特别挑着靠窗能感觉午后暖暖阳光的位子,点一杯最爱的玛奇朵拿出属于自己记忆,看着窗外过往的人群,看着那扇玻璃窗外的世界,就仿佛自己暂时与那个世界无关般,那是的心情会是很平静吧!可在那平静中又能体会到那时时的波澜,那便是当天最想倾诉的记忆了。就这样,那本属于自己的记忆又多了一个回忆,也就在画下那一页的句点的时候。舒然的微笑了,喝下那杯最爱,惬意的看看头顶的暖阳,温暖的让人重新精神起来。于是,收拾东西,重新踏入那个凡世中,过着为了梦想而奋斗努力的日子。

人们记忆过往的方式有很多种,有照相,有速写,而我,却喜欢写作,那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支撑了一大片天空,书写了一篇又一篇跌宕起伏的乐章。

时光流逝的如同指缝间的细沙,但是那些流走的时光却已在冥冥之中深深烙印在我们的心间,脑海中,或许当时的我们会是难过,难过那些不得已的分离,但是当之后的日子再次翻阅那时的时光,却会觉得温暖,惬意,因为是那些日子支撑着我们走到了现在。

似水流连的时光里你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呢?希望会是美好而感动……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