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温暖

2012年12月17日心情manbet章

停留在流年里的你还好吗 我告诉阳光告诉生活,我还没变,还是那个时而纯净时而温暖时而古怪的安辞。

但说来也确实奇怪,不可否认我是个矛盾体,是个看不透说不清的女子。我喜爱麻布喜爱印花喜爱佛珠却也衷爱拼接撞色。我喜欢张悬喜欢陈绮贞喜欢王菲却也爱听林凡。我爱着安妮宝贝笔下那些行走在城市边缘的女子却也不知道为什么对那个阴冷怪谲的东霓有些莫名的好感。就是这样,有时候我自己都会看不懂自己。我相信很多人看得到我的疯颠却看不到我的安静。他们了解总是大呼小叫的zl,却不知道她总是偏激到自己无法忍受。

那个不为人知的是安辞也是zl.

时间长了,我也明白了没人爱就自己好好爱自己。所以即使我总是把自己沉溺在压抑的生活中也会有一天我突然想开,于是有回到原本正常的生活轨道。所以我时常告诉自己,你不需要别人即使你还未炼成刀枪不入的境界但你还是可以一个人完成所有,因为不会有人懂你,他们不懂你的种种偶尔的情绪。

这个污浊模糊的世界只剩你自己与自己为伴。

起码现在是这样。

而你也迟早要奋不顾身地爱上这个世界。人总要长大,而现在 我允许你的小任性。

亲爱的,我知道你在等待一个于你而言如澍雨般不可或缺的男子。他或许温和或许刚毅或许里里外外都是你爱的模样。

亲爱的,我知道你曾在迷茫中迷失过自己。那些日子里你也一定不好受。生活中最让人悲哀的便是没有目标,而你比那更叫人难过。守着一个虚无的方向不知所措。到现在我知道你懂了一些,即使不快乐也要努力让自己快乐。

亲爱的,你是否留恋 你是否舍不得 你是否还是懦弱。那么快点让自己强大起来好吗?

亲爱的,我明白你还是那个脆弱软弱的你。一如以前。

亲爱的,你还是会被一点小事弄的崩溃。

亲爱的,你是否也应该勇敢点,像你爱的郑东霓那样百毒不侵。

这样的你我还是觉得像以前那样温暖明媚。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