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已乘锦鲤去

2012年12月30日心情manbet章

你眷念的都已离去,你拥抱的也并不曾拥抱你,去挥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

该如何续写开头,已经变成了不断搁笔的理由,打开空白manbet档只有规则的一连串的数字,每次码manbet字就想把自己的想法和欲望赤裸裸得毫不忌讳得展览出来。在键盘上敲打出这些生活的一丝一毫前,我就是这一个空白manbet档,把自己铺成一张白纸,任由自己的情绪挥洒,泼出的墨汁变成了一种心里歇斯底里的宣泄和无厘头的设想。自己是个擅长将情绪发酵的人,连自己都读不懂,何必去苛求别人懂得那么多,要去顾虑自己那么的想法。

日子只是各种不规则的数字硬生生得拼凑在一起的,如此蹩脚和可笑。给自己过多假期里的时间去思考,反而会愈发得困顿和不知所措,在八月的最后一天里,夜晚躺在床上思考了很多,我告诉自己 九月我要好好过,不要瞎过日子,不要日夜颠倒。强大的决心在每次颓废之后像烈火般燃烧,很多东西被写满未知,这样才有欲望想要一味得探知下去,而现在的我却无法相信这是多年前自己盼望的未来,不是太多不如人意而是我无法轻易满足。

那天在街上偶然遇见一个将近三年多没见面的小学同学,她是我的第一个朋友,那个稚嫩的时代里单纯得不可理喻,没有像现在在微博上出现的各类关于闺蜜大于天的宣言,仿佛招摇过市般,这样反而觉得严重掺水。即使在小学六年里,我们之间没有说过什么我陪你之类的肉麻兮兮的话,当每次跑她家去找她,她都会陪我上街,这地方差不多都被我们踏过了无数次,不厌其烦得走过好几个街角。还有个画面始终很清晰,小学毕业的夏天,我一直问她,我们能在一个班级里吗?

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在一个班级里,只是同校。后来的故事像一般俗烂的电视剧一样开始彼此陌生,很多时候想到这点时自己没有遗憾,因为她是我朋友,很多时候朋友不一定要陪伴左右。其实在小学里自己有过几个很要好的朋友,一毕业全断了联系,有个女生在班级里的人缘很好,前几天进了她的微博,原来自己记忆里的她是最原始的。记忆里的模样和性子不会随着时间远去,但最初的自己已经偏离了小半个光阴,反而不遗憾,因为谁也不是彼得潘,多年后我们身边早已换了玩伴,在另一场青春的涟漪里各自为安。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