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四年,这是第一封信

2013年03月14日心情manbet章

看了你的留言板,我承认我吃醋了,因为她竟然用那么暧昧的语气给你留言,她说你跑步的样子打篮球的样子是那么可爱,这些都是我看不到而最想看的样子 ,我有太多太多对你的遗憾。昨天是杭州烟火大会,你说如果我去你会来接我然后陪我去 ,你还解释了和你去的都是男生,没有女同学 ,我问了你关于留言板的事情,你说你自己都不知道那女生是怎么回事 ,你说了很久的让我不要生气了。我承认 你的态度让我很开心,我知道至少你有一颗很认真的心 .可是那个女生我承认我也很介意,所以我说我会在坚持喜欢你四年。

四年不长,对于我会喜欢你的时间来说,(我知道自己,四年后我还是会喜欢你,所以,四年just so so而已)。四年不短,对于我可能有资格再生气再喜欢你的时间来说。其实那个女生也说对了好多我想说的话,我喜欢你对别人冷冷的态度 ,(你说你知道你对我凶不起来,也永远不会对我凶)我也不希望有女生靠近你。我没有自私过,可是关于你,我想说,我很自私,自私的要命。我不希望你只让我靠近。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感觉你想把我推开,你说不要为了你而错过更好的,我真的想说你是猪还是猪啊,确实有更好的,但是在我眼里,你就是最好的,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你说你服了我,你只希望我不要不开心就好……那么我就当你也答应我喜欢你了咯。

你总是好不自信,我不喜欢不自信的你,我心中的冠军,怎么可以不自信,我知道10月18你有比赛。我也知道我看不到。哪怕我很想很想看,我好想疯狂的为你加油一次,只为我那么那么喜欢的冠军。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有别人代替我为你加油呢,我好自私的希望只有我有资格为你加油 ,我相信你会赢的。

虽然没能看成烟火,但是我相信,在四年之后会有那个机会的,只有我陪你。

至少这是我至今为止所能想到的最幸福的事情。

其实我不在乎烟火,在乎的是陪我看烟火的是你而已

我想我错过了你很多的样子,但是至少我看到过你笑的样子,那是我最喜欢的样子

我希望以后我可以让你想起来就感到幸福的想微笑。

我喜欢看你挠头的样子,我喜欢你笑的样子。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说你很无聊,那又怎样,我就喜欢无聊的你

你说你没有什么很好的,那又怎样,我就喜欢有缺点的你,因为你所有的缺点在我眼里都是优点。都是我喜欢你的证据

你总是不自信,那又怎样,我会一直支持你,为你加油,我是你的头号粉丝,我相信我可以让你变的更自信。至少在我眼里,你完美的无可挑剔。

你的微博,说说总是有一种隐隐的悲伤,那又怎样,我知道那是你的心情,我会默默看着,默默关注,我会努力努力的微笑,然后感染你,我要让你微笑,这是我想为你做的。我想让你快乐。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是你幸福是你微笑的原因。

喂,请你相信,你有这个能力,让我这么这么喜欢你,四年不够 ,我好希望可以是一辈子……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这是我好喜欢的歌曲。我有很美好的憧憬,希望你能帮我实现

但是我也有着和你一样的想法,如果你遇到更好的那么你也不要错过,如果你能开心,我怎样都无所谓。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很喜欢你。在很久以前,可能你没有发现

四年,我相信我们

四年之后,我希望可以是美好的让人窒息

我是你的主人,不知道为什么 你貌似不喜欢这个称呼,

Forever这是我给你的承诺 ,你可不可以也对我

普雅花攒足了一个世纪的颜色,只为了三个月的生命迸发,

她的花语是坚守。

那么我只用短短的四年,来赌我的以后。

坚守,我对你坚守,这是我想为你做的。

小新,我爱你,不是说说而已。

四年,磐石无转移,主人不改变。

别人怎麽说 我都不介意

我爱不爱你 日久见人心

存一存光阴 换一个世纪

用尽了全力 只为在一起

我爱不爱你 爱久见人心……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