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的真的不是很多

作者: 张小沐-小manbet艺2013年06月01日心情manbet章

前天晚上接到的姑姑的电话,要我今天陪她家的小公主去幼儿园参加“家庭大比拼”。我不好意思拒绝的答应了下来,结果今天真的是后悔莫及。上午忙忙碌碌的比赛结束之后,是下午留在她的家里帮忙照顾小北鼻。现在她就在我旁边的床上憨憨入睡。

上午的面一个镜头似乎都会触动到我。那些抱着孩子跑在跑道上的爸爸,那些给宝宝穿好衣服之后拉着宝宝飞奔的妈妈,每一个画面都让我觉得那么的幸福。言不由衷,真的。我总是把某一个家庭想象成我们以后的样子,想着想着就会觉得原来我们所需要的,真的不是很多。

站在众多个爸爸妈妈的身后,我真的突然很想给你打一个电话。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就好。那一刻我知道,不管我们吵架时吵得多么的凶狠,不管我们说过多少毫不退让的话,但是在心底。我还是那么那么的爱你。

我只想做你以后孩子的妈妈。这是我今天最想对你说的话。

我想让你第一个看到我穿婚纱的样子,我想带着你到我的爸妈面前,告诉他们这就是我爱了这么久的男人,并且不管今后的路怎么样,我们都会一直在一起。

可突然间,我又那么的难过。

那些孩子的欢笑声,尖叫声一瞬间形成一张巨大的网,笼罩的我的头顶。我看着他们乐此不疲的摔倒,再爬起。摔倒再爬起。那真的是曾经我也有过的一种一腔孤勇。那时所有的伤害还都没有登台,那时梦还没碎,那时承诺还有人会相信,那时迷惘了还有一个港湾。可现在,一切都没有了。

一切都没有了,你只能周而复始的对自己说。你只有你自己。

小的时候幸福那么的简单,长大了,其实简单是那么的幸福。有一个什么事都以你为重,设身处地为你着想的爱人。有一个累了一整天之后可以四仰八叉的躺在上面的松软的床。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

没有了,真的没有了。

你听那些响亮的笑声,它们都是花开的声音。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