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寄

作者: 落野星寻2013年07月07日人生感悟

是不是我的灵魂开始变质了?还是我本质就是这样的。

还是印证那句:我们终将会成为自己讨厌的那类人。我不知道怎么表达,一如我不知道为什么害怕别人说我变了那时的失落。尽管变化有好有坏,可是我骨子里是讨厌改变就是无法接受改变。

也许我在渐渐改变,也许在一点点远离曾经的自己。是不是有一天,曾经认识的人都会厌倦改变后的我。是不是我是个不称职的人。

越来越厌倦与人的交流,越来越觉得自身的自闭,却是难以改变。

一直以为只有小孩才可以穿裙子,后来读大学,看着校园里一年四季几乎都有穿的,才恍然大悟。有个女生有天居然对也说要学会尝试,我想不出要怎么尝试穿裙子,就像我想象不到某年某月我会买高跟鞋一样。我们必然有所改变,我只想说我很难改变。

如果爱我的人,一定不会责怪我的倔强,如果懂我的人,一定支持我的做法。可是我却不习惯也不喜欢向别人诉说。

喜欢渐渐在人海里消失,喜欢莫名其妙的任性。所有的朋友都认为我是随性乖巧的人,其实我应该是任性而稍微有些暴躁的人,只是我习惯的将这些劣根性屏蔽。换来现在的真实自己,这些年性格里的压抑因素,在这样一个陌生的时空爆发,请原谅我骨子里的与生俱来的因素。

我本非良人,却奈何不了生命里的变数。

会不会有一天,我也变得很现实,变得不再拥有风清云淡的情致。

我害怕那样在未来也许的改变。害怕我斗不过现实而折腰。

所有的畏惧迎面而来,并渴求属于自我的桃花源。

不,我们一定要有纯净的灵魂,永远依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活在自己的春暖花开里。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