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三日夜

作者: AmeliaLou的美丽人生2013年07月14日心情manbet章

今晚不知怎么了,泪已决堤。我嗅着眼泪的味道,百感交集。

迷茫,还是迷茫,不知道谁能给这个迷茫的我指出一条光明之路来。

我总觉得长大了,要承受的东西的也应该多了,但是它们重的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我是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关于曾经的曾经,我的以为,一切都烟消云散的时候,我惊叹,原来一切可以归零,而心,却无法归零。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只是不再敢走脚下的路,怕一颤抖,就会掉进万丈深渊。

我的路,你的路,我们的路,又会不会有交集?

相识,分离,又相识,又分离,像一个轮回,没有尽头。

谁是最终的归人?谁来决定?

好想放肆一回,让自己醉了,醉了之后心会不会就不那么痛了。

我怕,我是影子,或是海市蜃楼,在太阳出来之后,都是要灰飞烟灭的。

我怕,琼楼玉宇,等待他的终究是一片苍凉。

我怕,记忆的碎片,会拼凑成最锋利的武器,割断属于你的我的幸福。

时间,真的是最好的疗伤良药吗?还是时间沉淀过后,你才猛然发现回不去了,徒增悲伤。

时间,会让轻描淡写的依旧轻描淡写,刻骨铭心的依旧刻骨铭心吧!

那天,有句话触动了我,如果有一天当我无力前行的时候,你是否会陪我一个温暖的午后?

是啊,那个时候,陪在我身边的会是你吗?

漂泊了太久的心,渴望找到一个港湾,来停靠,却忘记了或许港湾并不可靠,流浪才是它的归属。

明明知道答案,却还是忍不住想问,得到了答案又如何呢?生活还是继续的。不知道是可怜的,知道还是可怜的。

曾经的梦想,在闪闪发亮,我却守在角落,背对阳光。

你的爱,亦或不爱,是那救命的稻草吗?还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我无从知晓。

梦是不是该醒了,我是不是该睡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