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初遇,没想到你对我如此重要

作者: 喵喵不吃鱼2013年09月01日爱情manbet章

2005年,9月,忘记是哪一天开学,忘记是怎样的心情踏进河中门口,6班门口,犹记得班级的前门没开。大家都从后门进去,拥挤的教室、破旧的课桌,还有那一看就很有历史的墙壁,除了讲台上闪闪发光的黑板,其他一切都没有想象中该有的高中班级应该有的样子。那时候孤僻,自卑。不想去认识新的同学,对新班级的一切打算以漠然的态度反击。好好守护自己卑微的世界。

那时候深受清纯爱恋杂志的影响,一直期待着高中班级里能出现《中学生博览》里面那种王子,又高又帅成绩又好,会唱歌会跳舞多才多艺。当然,那时候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班主任是个刚毕业的外省小伙,教语manbet。说要和我们亦师亦友,自我介绍之后就要我们轮流自我介绍自己。走马观花的形势,向来认不得人的我又怎么可能凭一句自我介绍就记住人。所以百无聊赖的转动手中的笔,看着一个个新同学你上去我下来。

有时候,缘分,真的是让人不得不信的东西。

如果,我没有转笔

如果,我认真记住每个新同学

如果,你没有在和周围的同学打闹

如果,我没有回头

如果,你的名字不是这么特别

如果……

没有如果

笔掉了,我捡,后面有声响,我回头。然后,我就看到了你……

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没有惊鸿一瞥的惊艳,没有似曾相识的熟悉,可是偏偏我就是记住了你----GY

记得你上台自我介绍的时候我看着你站起来,走上讲台。你说你是GY,喜欢打篮球会跳街舞……

那是2005年的夏天,高中开学的第一天,早已忘记我自己在自我介绍时说过什么,那一天发生过什么,却对你的第一印象如此深刻。不是一见钟情的心动,却在心底留下那么深的印迹。

然后,我们是怎么熟悉起来的?忘记了,忘记了。或者不想再细想。

又到开学的季节,2005年9月到2013年9月整整八年时间。

谁说希望人生若只如初见?

我不要只停留在初见的缘分。

那年初遇,没想到你对我如此重要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