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色彩

作者: 1234青青2013年10月10日励志manbet章

初到这个世界,我们生活的那张画布是纯洁的,上面有蓝天、白云、笑脸,随着我们的成长,这张画布开始被涂抹上不同的颜色,有愤怒的眼神,有怨懑的心情、有抱怨、有不平,我们那张画布开始变得不再纯静。

阅历的增加,生活压力的增大,我们的画布也开始混乱不堪,生活开始如顽皮的孩子,在它上面肆意的涂鸦,它根本不顾及你的感受,它蛮横霸道,我行我素,我们只有面对、忍受,画布已被涂抹的满满的,已很难分辨原来的摸样,它就像我们沉甸甸的生活,也像我们那拥挤不堪的衣橱,杂乱无章,此时的我们也会厌倦、会疲惫,但是我们别无选择,因为这就是生活!

我们就是那些匆匆行走的路人,在旅途中不论遇到风霜雪雨还是雷电交加,我们都要义无反顾的往前走,因为在这荆棘丛生的道路上,停止不前可能将会面临死亡,再说雨终会停,云终会散,太阳终会露出笑脸,只要你懂得坚持。

当我们爬过一道道沟,越过一个个坎,我们也会变成那战场上的勇士越战越勇,所向披靡,到那时我们会突然发现,没有困难可以把我们打倒,我们生就了一副钢筋铁骨。

当生命走过一程又一程时,我们再观望生活这块画布,忽然发觉它凌乱不堪的表面下面竟然隐藏着一种别样的色彩!那就是生活把我们的苦乐悲喜都揉捏参杂在一起,这个普通饿画布竟然变成了一副色彩绚丽、充满韵味的隽秀画卷!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