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温暖

作者: 惺惺相惜1882013年11月24日情感manbet章

收获之后的深秋,是寂寞的!热闹之后,伴随着的必是静寂。为了让来年的花开得更茂盛,园林工人提前将扶桑的枝条修剪一新。那崭新的断白,就象我们修剪过的发丝,闪烁着清新的靓丽。踩着随风飘下的落叶,欣赏着用心才能听懂的生命之曲,思绪随着轻盈飘过的云彩飞扬,伴着红彤彤的夕阳落山,心里没有一丝惆怅,只有对四季轮回飞逝的感慨;对眼前所拥有的一切感恩。春华秋实,大自然依据自己的运行轨迹,回馈着辛勤劳作的人们。

深秋的乐坛,刮起了温暖的音乐风。一场专门为了孩子的公益音乐演唱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紧张了一天的人们,在音乐的世界里徜徉,是何等的惬意!沉浸在美妙的旋律里,心灵得以充分地放松;而思绪在诗意的空间里飘荡,在心仪的标点停留,灵魂还得以洗涤提升。

邂逅一刻,相爱一生。情感的温度在歌迷情不自禁的欢呼声中陡然升起,而慢慢沁入到我的血管里。虽没有音乐的天赋,却无法阻挡我对音乐的痴迷与喜爱。我不知对音乐的喜爱,会不会改变我的生活;但无可辩驳的是,她绝对能提高我的审美情趣,能使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梦想星搭档”的每一场演出,都让我有不同的感受;每一位明星背后的爱心故事,更让我感动不已!常石磊与萨顶顶唯美空灵的配合,深深震撼着我的心灵;杨培安与萧煌奇的组合,让我不由自主地萌生一种莫名的感动;齐豫与齐秦的姐弟组合,让人感受到一种亲情的温暖;李泉与古巨基组合,让人体会到时尚的人性关怀;程琳与阿鲁阿卓组合,让人看到了前辈对后辈的爱护;而李炜与江映蓉组合,更让人体验到青春的动感之美……

这次比赛和以往相比,有很大的不同。明星参加这次公益活动的目的,首先是为了孩子;大众评审给的点赞,也是依据歌者的演唱实力,以及对需要帮助儿童的态度及行动。而以往的比赛,往往更看重参赛明星的商业价值。

齐豫与齐秦的姐弟组合,以其超强的实力,夺得上周单元赛的冠军。他们出任了天使妈妈公益项目的代言,用音乐和真情传达爱意!而李泉在父亲身患重病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排练、参赛!……观众在欣赏音乐节目的同时;也看到了演唱背后的故事,看到企业、演唱者对孩子们实实在在的赞助及真诚的付出;看到了比音乐本身更美好的人性之美!使晚会真正回归到公益及唤醒民众参与的本意。

演唱会的气氛,大大感染了现场及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让信任感缺失的人们重拾了信心、爱心!深秋的温暖,以这种美轮美奂的方式呈现,更能震撼人心!而吸引更多的人加入爱心的团队、爱心的接力!这无疑会在寂寞人们的心里,掠过一缕轻柔的暖风。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