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有语,寂静花开

作者: x夏雨亭x2013年12月24日爱情manbet章

在迷失中求开悟,在染污中求清净,在烦恼中求菩提,在生死中求涅盘,在此岸中求彼岸,在众生中求成佛--菩提心

菩提即烦恼,烦恼即菩提,流着泪的菩提,有语;流着泪的笔墨,有心。一叶一枯荣,一季一从容,欲问梦里芳容?原是执笔笑容,唤醒前世今生,菩提树下净慧,用爱化解的,是你我的慈悲为怀。泼墨,有你;落笔,心许,念念不忘的,恋恋不舍的,还是一个你!一树一菩提,一叶一如来,一花一天堂,双手握无限,刹那成永恒,菩提有心,菩提有泪,菩提有语:“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人生,经历是必须的。能忘的就忘了,不能忘的,就当是一种经历。

菩提有语,寂静花开,我,眼里的你,美丽年华,盛开如诗。而我只是沧桑年轮里那首过气的歌曲,无论怎样用尽优美的曲调也终无法为你谱写美好的篇章。你我的遇见不应该只是伤,可只能是伤。一直坚信着这样的一句话:凡是发生的都是注定的。我们的缘份也是。认知了“缺乏菩提心的根源绝对是我执!因此,发起菩提心才能彻断我执。我执彻断,才能彻证不生不灭的佛性,”自我“才能彻底解脱。”所以,“参破生死外,不在轮回间。逢君一场笑,恩怨两不欠。”

菩提心修行的本是大悲心,或许今生注定只能够是遇见,我无力要求什么。前世的修为,这世只可遇见,只可相知,只可相爱,没有修至美满,没有修至圆满。

你的依恋,一直在我的心里,我是那么深深地感受着,情不自禁向你靠近。我是那么你贪恋着你手心的温暖,它轻握过的我的手,轻抚过的我的鬓发,都带着你暖暖的余香,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最是那一触动的心伤,深藏,漫延。我的爱念,那么偶然的碰撞,真不知道这一相见会带着至命的伤。我只可以站在原地,不能向前,也无法后退。任情绪,伤,伤,伤!离开!让曾经最美的时光凝聚成永恒。想念!让时间坐标永远停留在一个人,两颗心的梦。恋你,心很醉!念你!梦中泪!

梦里伊人,雪白覆盖下的倾国倾城,菩提花开,于这个诗情画意的冬季,染雪成一首洁白的诗,只待我赋上情暖的内容,画上眉梢,给这个不太冷的日子平添一份浪漫的美丽!梦醒人不在?恰如天上的云,地下的雾,美丽绽放有来时,没等到勇气的告白,云雾梦醒,在水一方的你,悄然已是无踪。从此,最不愿意恨的人却让心筑起了不可原谅的墙。你说过的:愿意陪伴你的,是爱你的;能解读你内心的,是懂你的。爱,是心之依赖;情,是与之温暖。

世上有许多的遇见,最美好的,是在最青春的年华与心最纯洁的时候,爱上你!离开的时候,原本浪漫满屋换成了雪雨俱下的春去冬来。唉!冬自安好,春之惦念,一叶一春梦,不负你的等待!已然覆雪之下藏绿,缺的,只是一米阳光,菩提,明了。也许,为爱牺牲是一种满足,为爱等待更是一种幸福,离开的,解脱了;留下来的,才是最痛苦的那个人。如若,不遇见,今生或许就不会相恋;若说,有情缘,偏偏从此不相见。一剧与花结缘的桥段,秘密!回忆!见证!就留给曾经最美的时光吧。菩提有心,菩提有泪,菩提有语:爱情独恋洁白,心若放开,蝴蝶自来;心若作歹,苍天自有安排。叹!叹!叹!也许,命运,只做如此安排。

情字一语,何法领略?心与齐鸣,共此今生。爱字一生,如何领悟?相濡以沫,执子之手。冷雨夜,冷的是手,热的是心,醒的是神。空旷,安静,清冷,幕黑,茶的茗香,烟的醇香,菩提有语,墨香花开,此刻,属于一个人的空间,一个人的醉;一个人的笔调,一个人的味。春,未必有情,夏,未必狂情,秋,未必多情,冬,未必无情,心态为重,适合自己的心情与方式,最好!人,永远难以跳出三界,不在五行,既然这样,随遇而安,放下烦恼,菩提自会花开结果。时间本是医治心伤的良药,等到菩提落泪方明了,因感动而苦恋,因懂得而分开。菩提心,一细微,一神伤,全入法眼,全在佛心,放手!成了我不入地狱,怎忍让你下地狱的意愿。我今生只记得:只可以让我痛,而不可以见你更痛。

现实恼人,梦里追人,表面,笑着别人的笑,谈趣风生;心里,痛着自己的痛,阵痛隐忍。冷热之间,心疲回迁,原点!冰封!看着不少曾经擦身而过的旧相识,如今隐身埋名于夏雨亭中赏雨,听风,看热闹。有心自念想,无心难懂心,无论怎样,有过的,忘不了,靠近的,总相好,剖心置腹写下:你好,我好,安好,大家好!时代在变,人心在变,我也在变,不变不行!大浪淘沙滚滚来,把一身臭皮身手投付沧海煎煮,与时俱进方能务实求生。独留的,把一颗本真的心寄宿夏雨亭,提起笔,弄点墨,发些神经,还一个真我的无拘束!看透了现实虚伪与纷争,墨研在心,愿!年轻的心,不老,不冷,不死。

生死有命,人世无常,一辈子本不长,只是,日子有多长,你活在我心就有多久。珍惜!只为了珍爱。只因为,再疼,再爱,再依恋;只因为,过了黄泉道,喝了孟婆汤,下辈子!不一定再遇见!缘起缘灭缘源生,花开花谢花再来,遇见未必出结果,落款写着喜与悲,也许,无情亦无笑,无爱亦无泪,如今,笑与哭,只在夜的钢情曲旋律中,一个人念着另一个人的傻,缅怀成就着诗情灵感,足矣!想想,你心有着你的依依不舍与念念不忘,理解着你过往梦里的痛,那菩提树下落红泪的哀怨,演绎着百步穿肠分离手,送君千里终须别的场景,落泪!到头还是红尘的一场宿醉与满地心碎。何必?何苦?到底,谁偷了谁的心?谁又醉了谁的情?无从理清,只知夜还是冷,风还是寒,哆嗦的不只是手,思念牵引,更多是心的颤抖。自古多情空余恨,多情自生的情扰,懂得的自然懂得,不懂得的说也没用,无从体会的孤寒季节,那么就来点,世人皆醉我独醒的放荡吧,给自己留得一处净地,撒撒野,玩玩疯,学做酒仙心独醉,高攀manbet圣沉墨香,起码!对得起自己流逝的年华与满怀心思,为走过的路,爱过的人,见过的事,悟解的心,写下点什么,给自己一个回首不空白的交待。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