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两相望

作者: 陌影疏涵2014年01月11日人生感悟

天涯海角近在眼前,只能咫尺天涯两相望。天涯海角的两相望,成为了所有人生命中见过的经典。或许,也只有这样的经典,才会让人永远的津津乐道。

--题记

生命的所有,谁都只能对经历过的所有去撰写成一页页的扉页,然后收藏并且偶尔的回味。一切当没有经历之前,谁又能想得到最终的结果呢?所有的结果都不是谁能揣摩出来的,而它是确实存在的。

天涯和海角,或许都没有想到过会这么近距离的遥望,最终这样的遥望成为了永远的事实。如果,没有天涯海角的遥望,或许世上就缺少了这道独一无二的好景致。所有的经典,或许都来自于生命的独特处。只有生命中独特的,或者残缺的美,才是人生最为极致的回味。

天涯海角这道独特的风景,永远的留在了我们的心里,让我们生生世世的去追念。这样的风景,一直是让我们寻味的,为什么这样近的距离却成为了永远的回望呢?为什么这样的遥望会成为了所有人心中的经典呢?

或许,它们之间的这些距离就成就了世上所有残缺中的美。如若,纳维斯的手臂是完整的,或许就没有美得这样的极致了。人生,或许注定了要有缺憾,所以我们会在这份缺憾里让自己一边追念一边行走。

天涯海角的两相望,让我对生活感悟很多。这世上永远没有完美,一心执念追求完美,注定了最后的支离破碎。生命行走的过程中,会留下很多的痕迹,有的痕迹会让我们此生不断地追念。

人来人往的今生,车来车往的今世,注定了很多了人海中很多的擦肩而过。或许,人生每一次的擦肩而过都是今生不得已的结局。但是,不是所有的回眸最后都会巧笑嫣然。生命中的所有缺憾,或许会给生命留下更多的寻思和追念。

茫茫人海里,谁也没有想到谁会和谁的相遇,谁也没有想到谁会和谁的分离。一切的一切,都是在不知不觉里相遇、相知,或者相离。如若,谁能看到每次相遇背后的情境,或许许许多多人的生命走向又不是这样的。

风起的时候,雪舞的时节,我们看到的每一道风景都是迥然不同的。或许,生命有这么多的穿插和这么多的经历,人生最后才是最为丰实的。天涯和海角的对望,或许也是想告诉我们,任何一段生活都是有它不可触及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会用最为安静的心,去体味每段不一样的生活。

人就是这样,在一路的行走里,会刻意的锁上自己那颗装满沉甸甸过往的心。会让所有的过往,刻意的封尘在一个无人能触及的地方。很多时候,连淡淡的回忆也不想再去追味。走过这么多路之后,豁然发现自己的生命中留下的都是自己愿意留下的。

或许,每个人都在情感世界里磕碰过多回之后,才明白自己每次经受过的欺骗才是人生最为宝贵的财富。没有经历过这么多的欺骗,人生怎么又会前行呢?曾经,我用全身心的去爱过一个人,最后当发现爱的是满嘴胡言的一个爱情骗子时,我豁然的大笑了。所有经历过的,都是人生最为宝贵的财富。

失去什么并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在失去了生命的很多美好之后,还不愿意去正视生命的所有。生命总是这样,常见常新,只有敢于面对曾经生命的所有残缺,才会让明天变得更为美好。

天涯海角两相望,或许是生命推开波澜之后的美丽呈现。人生并不能全然的唯美,就让生活留下一丝丝的残缺吧,残缺的存在或许为的就是弥补生命的美丽。

天涯海角两相望,让岁月变得更加的美丽。所有的美丽,都是今生我们想撰写的传奇。美丽中走来,美丽中隐去,最后一切都会变得浅浅的甜美。生活无需太多的轰轰烈烈,淡然安静的一路行走,是岁月最为美丽的篇章。

谁也不要一直去重复自己已经翻过的内容,任何一页翻过的内容,都已经是昨天的故事了。昨天的故事已经结束在了昨天里,我们惟有撰写属于明天的故事,生活才会变得更加的美丽。

窗外的阳光暖暖的,特别的柔和静美。或许,我心中的正能量是越来越大,所以我一直感到自己是愉悦和快乐的。我现在越来越觉得那话是对的,心中有多么温暖的阳光,自己的心就会有多么的柔和暖。

天涯海角两相望,也是人生极美的一份美丽。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