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烟云

作者: 苗布丁2014年02月23日人生感悟

其实一切没有那么复杂,我不知道为什么走着走着就到了这条路上,但我唯一知道的,就是选择了。我就应该坚持下去!

年少的情绪实在太可笑,看着自己走过来的路,不惊感慨:尔等小辈皆甚纯!

也许很早以前就走错了,导致现在一错再错!不应该这样下去,我应该放下自己的情绪,放弃曾经的拥有,我知道那天发信息给甲鱼,甲鱼说怎么我还在纠结这点事!是啊,我怎么还在纠结,纠结什么呢?

纠结怎么面对?有用么。没用!纠结以后怎么办?这是我该想的么?不是。纠结为什么那么多的事情如今都濒临破碎,或是支离破碎。还是纯真好。纯真的你我没有顾忌,纯真的你我没有纠结情绪,没有丢脸与面子的过错!

今天看到了那句:蝴蝶为花醉,花却随风飞!还是觉得懵懂,情何须理?

不用理吧,回不去了就这样吧,也挺好的。一个人·面对生活。现在遇到的生活都是完美主义者。

如果还有来生,我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对,就是这样,放下吧,在这样下去,越堆越多……

化学老师说:我们都要做纯净物。不做混合物!对,别想那么多,抛开一切,风淡云轻……

这辈子,每个人心中都有过这么一个特别的朋友。一开始你不甘心只做朋友的,时间久了,突然发现这样最好。就像·现在这样的你和我!

这条路上出现太多人太多事,牵绊,寻找,失落,痛苦……一切都该结束了……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心中的乐与苦。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就是像我这样跌倒最多的人吧。人生有千百种滋味,品尝到最后,都只留下了一种滋味,就是无奈。生命中的一切花朵都会凋谢,一切凋谢都不可挽回,对此我们只好接受。还有,我也应该明白:何时何地,你都要明白,你是活给自己看的,别把别人的评价看得太重,凡事只要于心无愧,就不必计较太多。

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拖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

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