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驿站,梦恋的窗口

作者: 持之以恒2014年05月16日爱情manbet章

又是一个周末,辗转着身心的疲惫,倚岁月的风口,听风静然划过心尖,经年喜欢的优雅小曲回荡在耳边,清爽与宁静把时光用manbet字写的清瘦无比,用充满风花雪月的语句,倾诉锥心刻骨的铭思,轻轻的拉开记忆的序幕,默然描述着梦端的眷恋,心灵的驿站,是否有与尘事无关的窗口?

行走在薄暮余辉的夕阳下,把心安然在一波几折的世态炎凉的故事情节,风无声,花无语。不愿,真的不愿在无奈中以凄凉落幕,曾经的一念,可是精心安排?如若不是,漫长的等待又怎会如此落寞凄凉?曾经的无限眷恋与期望,怎么换不回一次回眸?难道,用深情撰写所有故事,本身都与己无关?

时光葱茏了流年,所有的冥思如穿肠而过的风,只是刹那的触碰,便铸就了一生的疼痛。窃笑自己的无奈,期望系数那么的渺小,渺小的如尘埃一样游离在空中,无影无形。失落中,引心入梦,从你的掌心出发一路奔腾,却,怎么也驶不出你指尖的柔情,梦端的牵挂。梦呓中,坦然从容,因为你的掌心,就是我永远的牵挂!

总幻想着,能与你万年一梦,却又不敢想象,真的,我不知这一梦究竟有多么漫长?有一段情在心底定格,那份美丽已成永恒,回味,甜甜美美,细品,酸酸涩涩。在心底烙下的印痕,回忆终难忘,朝思暮想的已是过往,已成终生的回忆,只要天涯各安,足矣!

记不清在何年何月说过的一句话,只要你幸福,便是我永远的快乐,无缘共担困苦,就相祝为安吧!每每想起,就会触碰到心灵醉柔软的痛,以至时隔几朝,仍浅念不忘,永难忘。

悄然间,思绪沿指尖滑落,那被流年腐蚀过的印痕,已斑驳不清,深浅不一,任凭我再怎么努力,也解读不了唐诗宋词中的语意,那被你写满忧伤的篇章,我悟不透平仄的韵律。无边无际的记忆,让我的念想终成灾!一直以为,若有心,天涯咫尺;一直以为,心灵的驿站,在磨砺万千后,终会倚在快乐的窗口,为爱表白,为爱守候,哪怕一秒半分,终无悔。

此时,风起云涌,冷月潜藏。我倚在岁月的窗口,把梦倚瘦。虽恍若隔世,仍喜于忘情一梦,因已习惯入你的梦。梦里,在你的诗词韵律中方感欣慰安然,我,最终在梦中,醉在你的诗篇;梦里,你的祝福,是我心灵的驿站,是我快乐的窗口;梦里,心声在蔓延,思念在累积;梦里,那份叮咛与牵绊,是我一生的追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