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约,浅浅如歌

作者: 持之以恒2014年06月13日爱情manbet章

守一方宁静,品一份孤单,携一缕安然,牵一丽人念,与你相约,浅浅如歌,任不朽的执念,绵长久远……

--题记

一个人的日子,总是那么的清寂孤单。流年,亦是一首无字的歌,那些风雨邂逅的日子,让一朵花开有了温婉的美丽,亦让雨落有了清新的诗意。曾经的美好,温润了流年里的记忆,丰盈了人生的底色,是岁月素笺上最美的绽放。温暖,浅欢,一如掌心的纹路,清新的绘出了生命的七彩云朵。守你,在似水的年月;候你,在浮华泗漫的罅隙。纵然春色满园,我依然独钟于湄水间的那叶青莲,静美如斯,一如昨日。

站在曾经途径的路口,想赎回一段思念的掌纹,用恬淡温暖的心,浅阅世间的美好。一抹微笑浅暖,一点真情流露在眉弯,浅浅映出那一路牵手的欣喜和愉悦。奢望,一间清寒安逸的小巢,持一份简单纯然的感情,一生相依,也能把素白如水的日子,过的醇浓香甜。

爱,是美丽极致的动词。因特别痴恋,因情有独钟,故而,字里行间都潜藏着你的影子,它不是刻意,亦不是沦陷,恰恰,它是一种向上的动力,终生所约,永结为好,琴瑟在御,岁月静好。夜来香间,合欢花前,两两相望,无声似有声,无语泪凝噎。

寂寞无垠的时光里,用爱梳理曾经的点点滴滴,爱依然在,张弛的岁月中,浑身绵软,犹如枯萎的花儿,清风拂过,无力又无助,万般不舍中随之飘落、飘散。时光渐远,思念的温度,暖不干温润的双眼,无神的目光,打量着远方,却不知心底的执着该怎样塑雕才能赎回曾经的地久天长?

风恋落花我恋你,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最远的距离,最深情的守望,暮色四合,站在飘烟袅袅的黄昏里,以夜色为墨,书写着痴心的等待。此时,面对自己的内心,徒然变得极其敏感而脆弱,一段旋律,一些manbet字,就能勾起一帘心事,曾经的往事,痛并快乐着,伤感的音乐更是纾解内心的托词。释然的心,多了份忧郁和黯然,曾经的日子,一如凋零飘散的落花,再也回不到最初,那些从指缝间溜走了的岁月,再也无从打捞。守住幸福的注脚,任时光老去,任岁月更迭,让融入生命的情感,流淌在心脉之间,一路前行,一路安暖!

喜欢夜的静谧,夜籁风轻,喧嚣掩藏,一首歌,一杯茗,指尖敲打着心事,任思绪肆意飞扬。静默无言中,唯有manbet字可以包容霸道的自己,千帆过尽,尘埃落定,虚掷的流年,如梦初醒,富有灵性的manbet字,把沉淀后的点点滴滴,都储存在记忆的扉页,悉心捡拾至诚,惟愿流年里的那些温暖,在生命枯竭时,盈满心入怀。

挽一袖清风,捻一缕花香,将流年里的每一个唯美剪影尽收,等若年后,岁月在脸上刻满皱褶,白发苍苍,双眼浑浊,用颤抖的双手再翻阅落满尘埃的书笺时,可能辨清那轻柔的笔迹在落花的香痕上写下的几行暖暖的manbet字?那晕开的浅浅记忆,能否还原到如初的相约美丽?

轻嗅,时光里散发出的清香,淡淡、浅浅,岁月安然,如此静好,我将心停泊、安暖。此刻,手握素笔,书写一卷心语,落花朵朵,和韵天地之歌。阡陌红尘,与你相约,浅浅如歌,用心经营,一如既往,把不堪回首的末节过渡到另一种境界,从而体现极致的人生,就算岁月搁浅,让萌动的希望,在激情的枝头尽情和韵高歌吧!

一路行走,总会有很多无法预知的风雨,无法抵挡的匆匆岁月,只愿珍惜这一路相依相伴的美好与懂得,与你相约,浅浅如歌,浅喜,深藏,美好,定格,回眸处,愿是一场春暖花开的嫣然,温暖你我,感动你我,足矣!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