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

作者: 夏沫紫馨tt2015年01月21日友情manbet章

不说离别,能否无伤。不提再见,只希望再相见。不诉曾经,只希望回到过去。匆匆那年,当我们背上书包,顶着9月的阳光,走向一所属于自己的小学,便代表着我们的小学六年,代表着我们重新出发,重新开始。

经过六年的历练,不能说我们有多么的优秀,不能说我们成绩有多么的出众,但,六年时间可以让我们从一个幼稚的孩童走向逐渐成熟的少年。低年级的时候,我们做事很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总是做着自己认为对的事,也总是犯着自己没有认识到的错误,正是因为这些不成熟,让我们逐渐成熟,逐渐地认识到更多的事情。中年级的时候,我们有主见,我们积极向上,虽然我们没有经历过多少的大风大浪,也没有多少困难,坎坷,阻碍我们前进的脚步。这阶段,足以让我们成长,让我们从新认识自己。高年级的时候,还来不及思索,回味,便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换了新的校区。有时,会让我们应接不暇,让我们措手不及,我们处理事情比以往更加成熟,更加老练,高年级是我们小学生活的转折点,有些事情让我们学会换位思考,学会反省、反思。转眼我们步入了六年级的学习生活中,比以往几年显得更加紧张,更加想要前进。时间飞逝,回首那时的我们仿佛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当我们还在感叹时间流逝飞快之时,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要说再见的时候。

一起奋斗六年的同学们,我们从2009年相遇,相识,相知,从不熟悉到熟悉,从不了解到了解,早已变得默契十足的我们马上就要各奔东西了。希望多年后再相见时,还能说一句“好久不见”。我敬爱的各位老师,六年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教育我们怎样做人,陪我们走过了这一段迷茫的六年,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教会我们一步步走向成熟……

岁月匆匆,匆匆那年……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