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墨香春盈袖

作者: 伟大四方2015年04月28日经典manbet章

晚风,扬起黑色的挽歌,吹散了寂寞的尘埃,阑珊守望的远方,情,留下了走遍天涯。

静夜,走过一路寒沙,耳边,淌过笑声如水。当不经意的脚印,踩出某个街角的交错,记忆里那一种美丽的痛楚,似青山隐隐,如绿水悠悠。呜咽时,花溅泪、鸟惊心;愉悦时,风传情、水含笑。风拍小帘,窗铃响声意犹深,花影月照,心依然,梦依旧。

看,摇落一树的残雪,纷纷洒洒的晶莹,一如幽思坠落,总溅痛了荼蘼。一纸墨香横空,渗透苍凉的孤寂,掩映无言的忧郁,起舞了冰凉的指尖。沐浴,原野的气息与清幽,柔化了凄凄月华。泛舟重山复影,无论是岁月无情的残照,还是生命倦意的烛光,点滴的枫叶与红豆,只是痴狂相思的轻薄。怎一个忘字了得,情漫雪海,暖到泪落。

苍穹叠影,满天星移,一枕尘事曲径长。一念之间,一念执着,一世了一生。驻足,走过最长的风景,遇到太多的美好,为何?在岁月不醒的清梦里,那般如痴如醉心,最终是那般摇晃如幻影,满目苍凉老旧。前行,许是忧伤的manbet字,触痛了寂寞的心;许是冷然的孤傲,激发了温柔的情愫;许是温馨的笑容,填补了梦的空洞,笔墨情浓,怀念,那些永远不再回来的日子,怀念那些孤傲的记忆。

站在这里,静静地放歌,任一些牵绊,仍然在黑暗里默默滋长,任一些执念,注定在岁月的庭前水榭厮磨。看韶光渐行渐远,掬起卑微的苦涩?是否,放纵了岁月的轻狂?盈一袭铅华洗尽,温婉了满袖仰天的长叹。斑斓醉倾,被一首诗词,填满惆怅。几许灵犀,几许懂得,璀璨了幽幽夜空,深邃了悠悠时光。

吟曲载徘徊,惊扰了那些安卧内心的牵挂与回味。因为,留在心海守望深处的瑶台,始终相信,有一种姹紫嫣红,不在春光里,而在灵魂里;有一种温暖不在路上,而在心里;有一种懂得,不在话语里,而在心心相印里。秉坚信,今夜的谙旧,不会因为落寞的寂静,而逊色华灯的怒放。

凝眉望,素衣如岚,时光深处,读懂了淡然,便拥抱了静美。不远,也不近,或许这就是岁月的极致。登峰造极,仍有一些情怀,难以自抑,遥问夜空,过尽千帆,独留了多少的难以抵达?聆听夜的心声,明媚心底的独语,一种嫣然泪娑,总在manbet字里温婉的回春。

清脆的晨钟,声声悦耳。它,由远而近;它,由轻而重;它,以浑厚的鸣曲,激活了一心向暖冉冉升起的喷红。透过钟声与夜幕,将星光的点点,点缀成一朵忘忧的花蕾,在灵魂的天空,含苞欲放生命的七彩流云。噙着盈盈的露珠,饱含希望的芬芳,执着在黎明辽阔的旷野,为理想的追求,绽放无悔的靓丽,为生命的璀璨,开满春天的怀想!

相关manbet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