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花一样成功

作者: 王德宇2015年10月15日励志manbet章

成没成功?几乎全社会都在用血淋淋的眼光审视,用声嘶力竭的腔调逼问——升官了还是发财了?

没有,一样也没有。那你就没有资格谈论道德、谈论信仰、谈论价值,甚至没有资格谈论爱情

于是,在成功的路上,多数都是惨败者——没有升官,也没发财,灰头土脸,懊恼沮丧,或疲于奔命,或投机钻营,或苟且活命。你自欺欺人,或者装腔作势迷惑他人,最终导致自己不像个人,或一次再次的贬损自己,委屈做人。

轰轰烈烈的造假和打假,轰轰烈烈的向上爬和拉下马。物欲横流,红尘滚滚,令人窒息的活着。当剩下最无能的一根活命稻草时,就更加凶恶的逼迫孩子——死命成功,否则受穷。罪恶轮回。

注意看!总有聪明的智者——避开肮脏得沾血的目光,获得自由。从平头百姓到先贤大哲不乏其人。唯有如此,快乐的做事,做快乐的事,义无反顾,便会豁然开朗,必然豁然开朗,即使你身无分manbet,也是成功——心灵得到安宁。

像花一样灿烂的开放,也会像花一样静静的凋零。

让心宁静,宁静得只剩下一种生长的力量,像花一样。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