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幽梦里的烟火,我是你时光里的知己

作者: 梦回_丁香2015年11月25日友情manbet章

时光嫣然,岁月蹁跹。多少流光,在指尖轻盈;多少岁月,在笔下流淌;多少繁华,经过了花开花谢,依旧繁华;烟火红尘,有那么一个你,愿意为我停下追赶的脚步,与我邂逅,于水色流年之间,沐浴月华清露,把一颗初心呢喃成歌。将心事的脉络寄于岁月的掌心中,凝眸,将心中的那些碎碎念念,在最美的笔尖下描绘成画。

在时光里行走,遇见一份刻骨的眷恋,没有半分刻意,没有一毫躲闪,不经意间,那轻轻的浅笑,注定了今生的追随。天之涯,海之角,彼此声声的相思温柔,芳菲了风轻云淡的心事,收获了点点滴滴的温情。渐渐地,你便长成了我眼眸中唯一的风景。漫漫红尘,也许没有完美,然而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我的一方锦瑟。

网络虽浅,但网缘很深,我们就这样走进了彼此的世界,用一种彼此会意的语言融汇在一起。那些发自内心的倾诉,以及心灵的默契,让我们成为最适合彼此的人。也许,一份懂得不必朝朝暮暮。也许,一份懂得远隔天涯海角。纵然,共同写下的桑麻,渐渐有了沧桑的痕迹,那一纸爱的絮语悠悠,却依然——馨暖流年,温润华年。

夜里有风,风中有念,滴念入墨,落墨成花。我把相思刻入眉间,莞尔微笑,只以笔墨,浅写爱的传奇;你把誓言烙刻于心,步步从容,只以行动,见证着爱的奇迹。红尘的你我,因了灵犀的一线,隔着天涯迢递,相拥相暖。一程寂寞一程欢爱,都是光阴的馈赠,一些悲喜一些忧欢,亦是宿命的安排。

守着经年如水的约定,让婉约的manbet字,盛开在每一个寂寥长夜里,将锦瑟的记忆编织成梦,让优雅的遇见香薰着流年。走过春花秋月,看尽烟霞日落,多少厚重的光阴在日渐薄凉,只有发自内心的真情和温暖才能在淡淡的岁月里日久弥坚。人情冷暖,缘分善变,只有相知相惜才能在似水流年里愈显珍贵!这一份情,无形地陪伴于平淡的时光中,是心灵与心灵的交流;这一份情,无声地感动于匆匆岁月里,是清风与明月的静好。

距离让思念生出美丽,懂得让心灵有了归所,时间让深的更加深。能在茫茫网海间中你相逢,是缘也是份。仿佛与你相识的日子里,我总是在不断地等待,我在这里等你与我一起共舞,舞出一世繁华,守住一世情缘。云舒云卷草长莺飞,我在牵挂中走过多少日升月落,若可以希望不再有分离。光阴素笺上,挥洒一程山水的明朗,于每一盏琉璃吐露着清芳。一个人是诗,两个人是画,一份入了心的情谊,即便相伴无语,亦会走过一季又一季。

温一盏岁月,暖一场遇见,你是我牵挂的远方,你是我期盼的目光。季节变幻,光阴飞长,你在我心上,从未走远。润墨描景,写一笺小字,如蝶翩翩;沾一滴寒霜,画一幅小像,似梦一般。情无期,爱无限,柔柔的暖在指尖流淌;思无言,念无声,岁月的枝头镌刻了爱的模样。你是我幽梦里的烟火,我是你时光里的知己。

谱一曲高山流水,弹一弦莫失莫忘,一字一缱绻,一句一流连,深情尽赋,相思尽许!我们用一生承诺,用一生的相伴,许你一生的疼爱,更许我一生的依恋。牵住的双手,即使是在寒冬里,也会感觉温暖如春。就这样,在这份清新简约中,守候一份真情,怀一杯安暖,彼此牵挂。让灵魂在浅浅的相遇中,寂寂欢喜!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