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今生最大的依恋

作者: 岛城林少2015年12月28日爱情manbet章

多少次苦涩的泪水悄悄滑过脸颊/多少次和煦的微风吹拂我的头发/用心掬一捧心灵的泉水/洗涤心灵深处无垢的风尘

回首凝望/岁月污染了时光/眼角的皱纹慢慢延伸/时光苍老了容颜/苍老不了心田

极目远眺/爱情纯净了心灵/身上的吻痕渐渐浮现/心灵净化了心田/净化不了容颜——题记

漫步人生路,人生的道路崎岖又漫长,正因为有你一路的相依相伴,才有我一路的心宽体健。

曾几何时,我还是一个懵懂少年,转眼间已是而立之年。

只要有 你 在身边,处处都是春天。

转眼,你我风雨十年,这其中有过争吵;有过迷茫;有过失落;有过感伤,但更多的是苦尽甘来的甜蜜;是风雨同舟的倚靠。适当的争吵可以促进感情的升温,就像没有雨水的滋润,大地会干枯,草木会枯萎,处处没有生机;如果争吵漫无边际没有分寸,那就像大地遭受暴雨肆虐,树木倾倒,大地被灌饱,那样不好。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那我们又是怎样的修行,才换来今生的一起渡过。

当初,你一妙龄少女,我一青涩少年,没有郎才,只有女貌,不经意的邂逅,使我飘忽的心有了依靠。

曾经的时光已远去,我们也会一起慢慢走向衰老,所有的一切终将改变,而我们的爱情永不改变,至死不渝!

而你,我的爱人啊!

是我今生最大的依恋!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