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一棵树

作者: 龚志华2016年01月07日励志manbet章

1

我要抬起头,仰望一棵树。

我仰望树的时候,树在时空中呢喃自语。美好的树,会理解我仰望她的目光。

鸟飞来了,它们亲昵着树。鸟声明亮时,树似乎也发出了快乐的欢呼。

我仰望树的时候,树也在看我。我和树彼此对视,在树的眼里,我也是一棵树。

或许,我的前生就是一棵树。我曾开花结果,我曾在岁月中伫立千年。

我爱树的姿态。在平地,在悬崖,树的姿态里有不变的坚守,有永恒的精神。

仰望一棵树,正如我仰望一个人。那个人就是你。

2

所有的树,都会发出美妙的歌唱。

歌唱的树,婉转的旋律里升起绿色的芬芳。当我仰望树时,树叶们光亮过的时空中,树的歌唱正与鸟声产生愉快的和鸣。

我与一棵树站得如此之近。我感受到树的心跳,如此优美。

多么好的树。我从树的歌唱中,体会到生命的美好。

在我的仰望中,树也注视着我。我和树站在时光中,树给我向上的启示。

爱上一棵树,正如爱上一个人。这个人就是你。我爱上你的葱郁时光,你给予我相应的回应。

就在这样的仰望中,我喊出你体香四溢的名字。

3

大地之上,总有庇护我们的树。

有时候,我们会躲进一棵树的怀抱,看一棵树怎样为我们遮风挡雨。

树的思想里,她们的庇护与生俱来。我此刻的仰望,就是在仰望一种庇护。

你就是一棵庇护我的树。你有万千枝叶,你有深深扎入泥土的根基。

其实,我们都在努力地成为一棵树。你是一棵树时,会有人仰望你。

而谁以树的名义,在招唤久违的春风。新一轮的希望,将在时光的叶片上吐出新芽。

在我的仰望里,时光便是一棵最大的树。

时光在洇开。关于春的好消息,就要从我的仰望里,跃上枝头。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