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就有幸福

作者: 漆丽芳2016年03月31日人生感悟

“你幸福吗?”有些人面对这样的问话感到瞬间茫然,也许只是想静下心来想想何为幸福,也许幸福定义太大,每个人对待幸福的界定标准不同,所以我们都会问自己:到底什么是幸福?我幸福吗?你幸福吗?

幸福是什么?其实真正的幸福是没有定义的,每个人所认为的幸福都不一样:有的人认为有钱就是幸福;有的人认为事业有成就是幸福;有的人认为平平安安就是幸福;对于在外流浪的人,能够回家就是幸福;对于父母,孩子健康成长就是幸福;对于老师,看到学生成才就是幸福。有些人的幸福很简单,一个心愿就能达成;有些人的幸福很艰难,一生都在追求着。所以,每个人要在心中界定好对于幸福的标准,摆正自己的心态,不要奢望遥不可及的远方,走好自己脚下的路,就能触摸到幸福。

幸福只是一种心态,一种豁达的心态,一种知足的心态。对于失去健康的人来说,有钱未必就是幸福;对于甘于平淡的人来说,知足就是幸福。幸福只是一种感觉,一种平和、满足的感觉,幸福来源于对生活的轻松与满足,以及对于未来充满无限的憧憬,经历了感受了得到了满足了,这就是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有爱就有幸福。祝你们都幸福!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