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个充满悬念的故事

作者: 马亚伟2016年09月29日励志manbet章

记得有一段时间我在看一部电视连续剧,跟一位同事说起来,她说,她早看过这部电视剧。还没等我说什么,她三言两句把大结局告诉我了,我顿时觉得这部剧索然无味,再也看不下去了。人生也一样,是一个充满悬念的故事,有起承转合的未知情节,所以才吸引着我们满怀憧憬地走下去。

明天神秘莫测,未来扑朔迷离,每一天都充满了鲜活的气息。我们走入人生的花园,里面山石掩映,九曲回廊,风景万千,漫步其中,会时时体验到“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奇之感,这一趟旅程走走停停,兜兜转转,回环往复,辗转流连,充满了趣味。

我一直相信一句话:过好今天,明天不会错。未来不是谁能够算出来的,而是靠自己的双脚走出来的。我们希望掌控未来,可生活总是太过纷繁复杂,很多时候,我们会遭遇突如其来的变化,生活出乎我们的意料。这也不要紧,变化无常反而是人生的常态,这也正是人生的魅力所在。无论遭遇什么,都要努力过好今天,即使处境艰难,也要奋力抗争,因为未来是个悬念,说不定前方就是春暖花开的彼岸呢!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