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正能量,放飞青春

作者: 和婷2017年02月10日来源: 云南网励志manbet章

“正能量”,多么耀眼又漂亮的manbet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他现在的风靡程度都赶上了网虫们玩的“穿越火线”了,只想问问你们,如此流行广泛的运用,给你带来的启示是什么呢?你是否认真的思考过什么才是真正的正能量?

有人说:“正能量就是追求;是奉献;是前进;是奋斗;是拼搏;是……”,正能量就是所有的良善之词,可谁又能真正理解它的含义?

我们正青春,拥有无限的潜力,同时更多的是拥有无限的正能量,所以当我们看到别人需要帮助,就伸出援助的双手。曾在《因为痛,所以叫青春》这本书中读到,作者当时巧妙的比喻,“假如人能活到八十岁,那么与一天的二十四小时做比例,再拿自己的年龄与一天做比例,就能得出十七、八岁的我们正处在早上五点钟,正是我们有最多正能量的时刻。”传递我们心中的正能量,此时,正能量就是别人感激的那一抹浅笑,那一声轻谢,那微微的一颔首;此时,正能量就是你助人后内心升腾的那一份安然,那一份喜悦,那一份满足。同学们,我们正年少,我们正青春,年少就是我们强大的资本,青春赐予我们无限的激情,我们是明天的希望,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担负起一份属于自己的责任。为他人,为社会献上我们无穷无尽的正能量。

试想,如果世间没有了正能量,那将变成了什么?你是否深思过?也许没有。那么我们来假设,没有了正能量,还会有最美司机“吴斌”吗?没有了正能量,还会有最美妈妈“吴菊萍”吗?没有了正能量,还会有最美教师“张丽莉”吗?

我们正青春,我们有资本,让我们为社会传递正能量。扶老人过马路传递爱心,把垃圾捡到垃圾的家,保护我们的家园,对给自己盛饭的阿姨说声谢谢,虽然微小,但足以温暖人心。所以,传递正能量,千万不要“勿以量小而不为。”正能量本身就是小力量的聚集。

作为学生,正能量就是你改错本上稠密的manbet字,是晨风中你穿过别人耳膜的琅琅读书声,是晚霞下你与同学讨论题目时的认真身影,是天地间矗立的百折不挠的瘦小又庞大的身躯。

我们的生活,需要正能量,因为它是我们驱逐黑暗的火烛,是我们披荆斩棘的利刃,是我们翻山越岭的曙光。

传递正能量,让青春自由地飞翔,让它成为翱翔的翅膀,让我们的青春飞得更高,闪得更亮!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