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玩直播

作者: 张惠新2017年03月18日来源: 邵阳日报情感manbet章

婆婆性格开朗,喜欢一切新生事物,有颗不老的童心。她不仅喜欢跳广场舞,而且还爱玩手机微信和QQ。如果不问她年龄,别人根本看不出她已经是六十五岁的人了。

最近,婆婆变得又神秘起来。买了一堆化妆品回家,每天一大早就会对着镜子坐上半天。先是描眉画眼,涂胭脂口红,把她那头青丝白发,梳得一丝不乱,最后换上好看的衣服,笑眯眯地在镜子前左看右照。然后拿起手机,走进厨房忙活。边忙,还不忘对着挂在墙上的手机说话。刚开始,我以为她是和她那几个老同事聊天视频呢!可偷偷地听了她的说话内容,我才恍然大悟,婆婆是在搞视频直播。这么时髦的事情,婆婆竟玩得不亦乐乎,得心应手。

婆婆是在一个QQ群里,见有人传授直播教材,就加入了他们。跟着那帮年轻的大学生,开始了直播生涯。一辈子同柴米油盐打交道的婆婆,做的饭菜自然是色香味俱全,看了都让人直流口水。婆婆播出去的美味佳肴,深受那些美食粉丝的追捧。后来她直播时还经常讲一些她的生活小窍门和养生之道,大家更是受益匪浅,喜欢她直播的粉丝日渐多起来了,婆婆就这样成了名“网红”。

那天,粉丝们看了婆婆在老年活动室的直播,更是大呼过瘾。那是个星期天,婆婆打扮得漂漂亮亮,推开活动室的大门,一一和大家打招呼。那是群合唱队的老队员,他们随着音乐,开始唱起嘹亮的红歌。镜头里,大家虽然都是满头白发,可却精神焕发,神采飞扬,不亚于专业歌唱演员的合唱。婆婆在一旁用镜头,记录直播属于他们老年人的真实生活场景。

玩直播让婆婆越活越年轻,镜头里的婆婆谈笑风生,那从她内心散发出来的朗朗笑声,恰似春风拂面,温暖人心。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