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那些美好

作者: 刘香君2016年06月07日哲理散manbet

人生的不舍无非就是这些:骨肉至亲、三两知己;清茶一盏、好书几卷;看陌上烟花开遍,柳丝如烟。”

——题记

骨肉至亲、三两知己

各种感情中,亲情最珍贵。亲情不会背叛我们,亲人永远是我们最坚实的依靠。和家人在一起少有拘束,常常一边聊天一边笑得前仰后合;说起话来直来直往,不用考虑委婉的修辞。

生我者父母,知我者难得。亲情是既定的,友情却不是;少了友情,亲情就显得孤独。常和朋友们聊天到深夜,一起哭笑,彼此开玩笑,有了朋友知己,生活快乐不少。

清茶一盏、好书几卷

给杯中放茶叶,倒进滚烫的开水,眼镜上起的雾气还没有散开,茶香已经扑鼻。不必要精美的茶具,也不懂茶道,把杯口放在唇边,喝一口暖心的清茶足矣。

品茶不能无书。人在午后,因了这茶的清香,少了几分慵懒,多了几分闲静。倘若再读一段清新如茶的manbet字,就会愈觉口齿噙香。不必羡慕《红楼梦》中的“偶结海棠社”、“茶品梅花”,茶、书在手,这种雅兴并非求之不得。

陌上烟花开遍,柳丝如烟

不一定是在阡命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baba.html">爸希购娜拢挪皆诔鞘屑渥咦撸加鲆惶跣〗郑儆行腥耍奖呤蔷碌男”鹗宦酚;S;ㄎ尴悖纯梅笔ⅲ煌磐欧郯咨敛烩钼醯刈笆巫耪跣〗帧Ⅻ/p>

雨天,寻一片湖,在氤氲的水雾间,看跃上柳枝头的点点新绿。此景不会使人愁,到会让人醉。

所谓“舍不得”,就是不忍失去,倍加珍惜,那自然是生活中不言的美好了。热爱生活,珍惜拥有的,期待将拥有的一切美好。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