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内心

作者: 虞婧妍2016年09月13日短篇散manbet

杨红樱阿姨写了许多着名的校园小说,其中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就是《笨女孩安琪儿》。

主人公安琪儿三岁了还不会讲话,看见人就傻乎乎地笑。她的两只眼睛分得很开,塌鼻子,厚嘴唇,是个典型的笨女孩的长相。班上的同学都讨厌她。但她特别开朗,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的长相而自卑过。如果是我,早已承受不了了。因为我长得胖乎乎的,每次别人说到我的身材时,我就难过得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安琪儿很笨,可奇怪的是,脑筋急转弯比赛时,她竟然打败了最聪明的女孩路曼曼。安琪儿非常善良,她因为善良而可爱,所以后来成了人人都喜欢的美丽天使

这本书告诉我们,无论你是丑是笨,只要你的心地善良,就会让别人都喜欢你。记得前几天学校开展了义卖活动,我把自己心爱的玩具、书及学习用品带到了学校进行义卖,并把所得的30元钱全部捐给了学校的爱心基金会。虽然我的零花钱变少了,但是我为自己是个善良的人而感到高兴。

我想,一个人的外表是无法选择的,但是她的内心和行为是可以重新塑造的,但愿我们都有一颗美好心灵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