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作者: 王民霞2017年02月23日来源: 云南网短篇散manbet

你是否在那个星光璀璨的夜晚抬头望天,你是否在某个瞬间突然想起那段美好友情岁月,那些陪你走过匆匆时光的人,那些带给人们无数欢乐的笑脸。

是啊,那么的匆匆,我们永远也赶不上时间的脚步。我们不停追逐着、努力着,像流星雨般划过我们年少的天空,迎来了我们最美好的时光,那是属于我们的青春。充满汗水与欢笑的年华,在绿荫场边奔跑的少年。

感悟着青春的苦乐,回味着逝去的童年,畅想着盛开的未来。但我最幸运的,是成为你们当中的一个,成为这个班级的一员。在我们最美好的年华里,遇到了最美的你们。像星星般闪耀在我的世界里,成为了学友,让友情点亮我们前进的路,走上同窗三年的学涯。

班里总是有几个最调皮的,最暴力的、最可爱的、最温柔同学。而她头顶“女汉子”的光环,却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她还是个不会流泪动物男生能做到的,她一点也不差,因此她也是最仗义的。我们是同窗学友,一起走过小学,再到中学,不离不弃,这便是姐妹。所以,知她者莫过我。

朋友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而同桌,温柔的她是我的良师益友。她住校,一个星期才能见父母一面,这并不特殊,因为班里多数人都是住校的。只是有一天她突然对我说好羡慕我,能天天见到父母,能坐在妈身边看电视……一瞬间心潮腾涌,是啊,我多么幸福,可我却未曾珍惜过。面对父母的嘘寒问暖,只是不屑一顾。那一刻,我竟无言以对,只觉惭愧。

在同桌身上我学到了许多。而这个男孩却让我又从新的角度认识了男生。他不调皮、不打闹,学习积极,并且十分可爱,最让我欣赏的还是他不欺负女生阳光的他,脸上总是挂着微笑

插上理想的翅膀,放飞青春的梦想。在最美年华与你们相遇,像流星坠落人间,是在我的青春里盛开的木棉花……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