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作者: 金格卉2017年03月18日来源: 云南网短篇散manbet

在我们的一生中,有许多人为我们付出过,所以我们要懂得感恩

我们要感恩父母母亲辛苦怀胎十月,把我们生下来,非常用心地照顾我们。父亲从早到晚在外拼命工作,也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我们慢慢长大,父母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与我们同行,他们对我们十分呵护,不仅给了我们生命,还教会了我们道德,让我们走向正确的人生道路。

我们要感恩老师。从我们入学那天开始,和蔼的老师教我们知识。老师就像园丁灌溉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从一个比划简单的“一”到歪歪扭扭的名字,从“父母”到“老师”,从只会写一句话到会写一篇manbet章,都凝聚着老师多少努力和心血呀!

我们要感谢祖国。祖国壮丽而富强,是我们的避风港;祖国给了我们美好的生活,是我们幸福生活的保障;祖国给了我们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健康茁壮地成长:祖国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让我们成为有知识的人。祖国是我们炎黄子孙的骄傲。

我们要感恩大自然。有人说:“大自然又没有给我们什么,根本不需要感谢!”答案是不对的。我们生长的地方就是大自然,是奔腾不息的流水像母亲一样哺育着我们,是一棵棵高大粗壮的大给了我们纯净、清新的空气,是花草给了我们芳香的世界。还有,如果没有树木,就没有我们眼前看到的世界——一栋栋高大的房屋,一间间明亮宽敞的教室,还有一张张桌椅,这些可都是大自然的功劳呀!

……

感恩父母养、感恩老师、感恩祖国、感恩大自然……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健康成长吧!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