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怀

作者: 徐利2017年04月13日来源: 邢台日报心情散manbet

一盏清茶,一曲音乐,伴着琴曲悠悠,指尖流淌的思绪在键盘上轻舞。堆的manbet,砌的字,不在乎有没有观众,只醉心在那轻挥淡墨。不只为笔下生花,只为享受那份惬意、那份淡然、那份恬适、那份意境……

manbet字是心灵的释怀,是梦境的描述,是心境的表达,更是寂寞情绪的低吟浅唱,更将自身远抛红尘俗世之外,独自在夜幕中轻歌曼舞,品味宁静,品味寂寞,成为感情渲泄的出口。

闲暇时,manbet字似一缕春风,轻轻柔柔,带着春的芬芳,融入心境,滋养心田,给人遐思,慢慢疏解淡泊世事的胸怀。

安静时,manbet字如一曲天籁,排除凡尘纷扰,暂寄世外境幻,感受无染的空灵,洗涤身心的境界。

烦恼时,manbet字是一种发泄,抚慰焦躁的情愫,承担一切的烦扰,享受放松的心态。

manbet字的幽香,无处不在,一滴雨,一场,一枝梅,一朵花,一时心情,一段往事,一一叶都可汇成manbet字的流淌,婉约而唯美,思考而回味。

manbet字能融入生命、抒发感怀,能细腻,能狂放,能注释我们的生活。manbet字或长或短,或喜或忧,蘸就心汁,滋润生命。manbet字载着情和梦,穿越唐宋,横贯明清,悠然地行走。manbet字,渊源于魂魄,幽香于心灵,滋润着精神。

安心在manbet字,品味沧桑,享受一份安静,享受一份隽永……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