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作者: 马思琪2017年04月18日来源: 云南网短篇散manbet

春天是百花争艳的季节,鲜花把大自然装点得分外美丽,像是一幅灿烂无比的画卷。春天的风总是轻快的,那些美丽的花儿迎着和煦的春风一朵一朵绽放开来。

二三月间,微风轻轻地吹拂着修长嫩绿的柳条,那柳就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风里轻轻地梳理着自己轻柔的长发。花儿也都像赶集似地聚拢在一块儿,美丽的身躯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它们像一群美丽的少女,有的在树下休息,有的在河边玩耍,有的在草地上散步……

俏皮的燕子,给春天增添了无穷的乐趣。它们喜欢在平静的湖面上飞行,似乎是把湖面当做了一面镜子,欣赏着自己轻盈的舞姿,然后翼尖轻轻地沾了一下水面,水面荡起了一圈圈涟漪,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只听见“唧”地一声,燕子已由这边的湖面,飞到了那边岸上的一棵参天大树上了。

人们都说春天如一首诗,而我感觉它更似一首美妙的歌曲。柳条儿就是一条条轻盈的五线谱,花儿就是一串串摇曳的音符,燕子的叫声就是那轻快灵动的歌声,这些都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我愿春天能常在我们身边,做我们永远的好朋友。我爱春天,爱它的诗情画意,爱它的多姿多彩。

我喜欢你,美丽的春天!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