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醉人的雨夜哟

作者: 蔡源霞2017年06月17日来源: 郴州日报雨散manbet

四月的天气已经有了温暖感觉,我呆在家中犹如困兽,必须得出门走走了。桃花开尽了,梨花也谢了,我觉得自己还没有认识到春天夏天就要来了。

于是,我央求老公带上儿子,开着车逛城去!哪怕,现在已经是夜幕早已降临的晚上。

城很小,纵然身无分manbet,都不用太担心,从城东走到城西,也不会很累。但小城很美,多,冬天显得深邃,春天却是绿荫盖顶,虽然是在夜里看不见,却可以想像,远远近近不同颜色的绿如水墨画般清新又梦幻。

车从城市中缓缓地溜过,抬起头看看天,一片漆黑,下面却灯火辉煌。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的,可这样的天,不像有雨啊!将手伸出窗外,一滴雨滴在了手心,紧接着又是几滴冰凉!

“下雨了!”我说。老公却笑了:“要是还没买车的时候,我们就得停下来去找雨衣了。”想起当初,我也笑了,有辛苦也有温暖,有艰难也有憧憬。熬过来之后,再回头去看,却只有满满的幸福

春天的雨说下就下了,还带着一点雷声,刚才的几滴,几分钟便成了瓢泼之势。我们的小车仍然一路前行。沿路,有人躲在商店门口,也有人站在长廊或拐角等可以躲雨的地方。

最吸引我目光的却是那些继续在夜雨中漫步的人,都是一男一女的恋人,浑身落汤鸡似的,但你不会觉得他们很狈。想当初,我和老公也是一样的。

快到家的时候,雨停了。又见一对情侣,躲在屋檐下拥着,却是舍不得出来,我又乐了,这温暖又醉人的春夜呀!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