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妮和魔法南瓜

2017年10月29日童话故事

女巫温妮爱吃各种蔬菜。不过,她最爱的还是南瓜。她的大黑猫威尔伯也喜欢掺了很多香浓奶油的南瓜汤。

于是,温妮决定自己种菜。

但这些蔬菜长得太慢了,温妮试着用魔法帮助它们生长。

每周六早上,温妮都会跳上飞天扫帚,威尔伯跳上她的肩膀,然后一起飞到农贸市场买菜。

可回来就没那么容易了。飞天扫帚上载着一只猫、一堆南瓜,还有很多其他蔬菜,很难保持平衡……

可温妮太心急了,使用魔法过了头。结果花园里所有的东西都变得超级大!

卷心菜大得像牛,一根粗壮的南瓜藤正绕着温妮的房子向上生长。很快,屋顶上结出了一个巨型南瓜。

“不!”温妮叫道,“这个南瓜会把我的房子压垮的!”她挥动魔法棒,大喊一声:“阿布拉卡达布拉!”所有庞然大物都恢复了原样,只有这个南瓜还是巨大无比。这怎么能吃得完呢?

“我能用南瓜壳做点什么呢?”突然,温妮想到了一个主意。她挥动魔法棒,花园里立刻出现了一架亮橙色的直升机。

温妮灵机一动,在南瓜上挖了一个门。

她又在门口竖起一个牌子:免费南瓜,欢迎品尝!人们蜂拥而至。很快,南瓜就只剩下一个空壳了。

现在,温妮和威尔伯想到市场上买多少南瓜都可以了。而且,坐直升机回家真是太有意思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