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蜜蜂谈判的拖把

2017年10月29日童话故事

野葫芦花开的季节,巫婆幼儿园的大院里,也开出许多美丽芬芳的鲜花,花儿引来一群群蜜蜂,它们钻进花丛采蜜。

大嗓门哒哒看见有几只蜜蜂,正停在他身后的几朵玫瑰花上,他突然控制不住自己的大嗓门,兴奋地大叫起来:

“三只,不,四只蜜蜂在采蜜!”

小蜜蜂被吓了一跳,以为哒哒想伤害它们,其中一只勇敢的蜜蜂,为了保护伙伴们,嗡嗡地朝哒哒飞来。哒哒吓坏了,抱着头在院子里奔跑起来。

这时,扫帚巫婆正在院子里打扫,她举起扫帚向蜜蜂打去。于是更多的蜜蜂冲了过来,向哒哒和扫帚巫婆进攻。

扫帚园长边挥舞扫帚,边掩护着哒哒和院子里的其他几个小朋友向后撤退,嘴里还不住地叫着:

“快,快,都躲进屋里去!”

扫帚园长关上每扇门窗,她朝院子里看去,那里有一大群发怒的蜜蜂,在寻找着进攻的对象,这可把扫帚园长吓坏了,她对每个小朋友讲:“一个都不许出去!”

这时,拖把巫婆从里屋出来,她看见满屋的小朋友,惊奇地问:

“出什么事了?”

“有一群蜜蜂向我和哒哒进攻,我们被包围了……”

扫帚巫婆讲了事情经过,拖把巫婆说:

“你真鲁莽,怎么可以用扫帚对付蜜蜂!”

“为了保护孩子,我想不出更好的法子。”扫帚园长有点不服气地说,“我准备冲出去,用我的扫帚把它们统统赶走……”

说着,扫帚园长用一块布包住自己的脑袋,还戴上一副黑手套,举起扫帚准备冲出去。

“别犯傻了。”拖把园长说,“蜜蜂不是我们的敌人,要让它们明白,我们不会伤害它们。”

“但它们想伤害孩子,就是我的敌人!”

“那你也不能蛮干!”

“你准备怎么干,去和它们谈判?你忘了,我们在女巫学院从来没学过和蜜蜂谈判。再说,你早上刚吃了夹蜂蜜的面包,身上少不了蜂蜜的味道。你一出去,它们准把你蜇得跟个烂菠萝一样……”

“谢谢你提醒了我!”拖把巫婆不再和扫帚巫婆争论,她奔进屋里,捧出几个蜂蜜罐子,把那些菜花蜂蜜、玫瑰蜂蜜、紫云蜂蜜,一古脑儿都倒在自己的拖把上。

“你发疯了!”扫帚巫婆惊叫起来。

只见拖把巫婆骑上拖把,打开一扇窗户飞了出去。蜜蜂闻到一阵强烈的花蜜香味,都跟在了拖把巫婆的拖把后面,向着远处飞去。

幼儿园里恢复了平静,小朋友们都在院子里抬着头看着。过了好一会,他们忍不住问扫帚园长:

“拖把园长怎么还不回来?”

扫帚园长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拖把园长告诉大家,她把蜜蜂带到山谷里一片鲜花盛开的地方,蜜蜂们忙着钻进花丛采蜜,她正在往回飞呢。不过她刚才七转八弯飞得好累,现在正坐在一棵树上喘气呢……

扫帚巫婆二话没说,飞上了天空。不一会儿,小朋友们看见,拖把巫婆正坐在扫帚巫婆的扫帚上,两位园长有说有笑地向着幼儿园飞来……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