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和方方的故事

2017年10月29日童话作manbet

圆圆是主人用的粘胶,而方方却是主人用的橡皮擦。

一天夜里,方方对圆圆说:“你看,这世界上到处都是我的兄弟,比如电冰箱、书本、牌,它们都是方的,就连北京天安门广场也是方的。”圆圆不服气,也开始说了起来:“我的兄弟也不少,比如苹果、西瓜、鸡蛋都是圆的,就连这个地球也是圆的。”它们俩你一言我一语地吵了起来,谁也不让谁,慢慢地,声音越来越小,最后睡着了。

方方做了一个梦,它梦见自己来到了一个马戏团,只见马戏团的小丑正站在球上耍杂技呢!方方看见球是圆的,生气极了,说了一声“变”,球立刻变成了方的,小丑从球上摔了下来,他摸摸自己的屁股,生气地说:“是哪个缺德的家伙把球变成方的了,害我从球上摔了下来。”说完,说了一声“变”,球又变回圆的了。

同时,圆圆也做了一个梦,它梦见自己来到一个富人家,当它走进厨房,看见许许多多的东西是方的,比如:门、桌子、墙……,它生气极了,把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了圆的,最后就是变冰箱了,它说了一声“变”,冰箱变成圆的了,开始滚了起来,冰箱滚出了门,滚到了街上,把骑自行车的、骑摩托车的人都撞倒了,摔的摔,伤的伤。圆圆见事不妙,赶紧说:“变、变、变!”冰箱又恢复了原样。

方方被圆圆惊醒了,问圆圆为什么一个劲地喊变,圆圆把自己的梦告诉了方方,方方也把自己的梦告诉了圆圆。

它们俩连忙向对方道歉,从此,它俩成为了好朋友。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