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冒险记

2017年10月29日童话作manbet

我是一个塑料袋,从我一出生就感到自己与别的塑料袋不同,是个不平凡的塑料袋。于是,我那不平凡的袋运开始了……

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一天,我被买走了。买走我的是一个长着一口雪白牙齿的小姑娘。不知道她往我肚子里到底装了什么,让我感到肚子沉甸甸的。在“去”她家路上,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我的肚子变空了,自己还呆在一个温暖的大屋子里。我还听到了母女俩的对话。“妈妈,西红柿买回来啦。”“谢谢你,乖女儿!”这时,我又听到了一个男人的声音,“老婆,又买西红柿啦?”“对呀,怎么了?”“你又用了那种不环保的塑料袋吧?”“有啥不环保的?”“塑料袋是多么的不环保!你看,塑料袋是从石油里提炼出来的吧?要用到宝贵资源吧?”“对呀,那和不环保有什么关系?”“当然有关系呀!你看,光一个塑料袋就要花好几千年完全销毁,世界上有多少塑料袋呀?……(长篇大论)”“好了好了,那就把塑料袋扔了呗”我只是第一次听,就要抓狂了。我十分疑惑,就因为一件塑料袋的事就能吵起来,太强了!不就把塑料袋扔了不就完了吗?啥?塑料袋,塑料袋不就是我吗?我撒丫子就跑,结果我刚发现自己没长腿,当场被吓昏了过去……

“嘿,你也来啦!”刚刚说话的是比我前一个被卖出去的黑色塑料袋,名叫大黑。“好久不见!”跟我说话的是一个倒挂着的黄色塑料袋——老黄。我有气无力地对我的“亲戚们”说:“大家好。”

第二天早上,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发现天空黄得就像蒙上了黄色的纱布,我心一想,难道这就是祖先在塑料manbet摘里记载的“沙尘暴”?可我记得塑料manbet摘里还说过,只有自然生态被人类破坏到一定程度“沙尘暴”才会出现的呀!难道真的已经这样了吗?正当我在想这问题时,一阵大风席卷而来,把我吹到了一个寒冷的地方,我看到了一只北极熊在海里拼命的游着,我问他:“北极熊哥哥,你为什么要拼命地游呀?你不累吗?”“累呀,可我没找到一块冰能支撑我的重量呀!这都要‘归功于’人类呀!就是他们破坏环境才会这样的呀!”突然,他渐渐的往下沉,再也没有上来……我含着泪,被更大的风吹到了一个叫司空分署街小学的地方,看见了那里的学生们在搞生态保护警钟长鸣的活动,我明白了人们正在保护野生动物,坚决做到不杀戮、不买卖,维护生态平衡;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多用电邮、少用传真、劝父亲少开一天车,劝母亲不用塑料袋、多用购物袋;不乱扔废电池、保护环境,节约每一滴水,不让世界上最后一滴水变成眼泪。

接着,我被一个叫肖懿展的小朋友扔进了垃圾桶,在垃圾桶里,我想:我这辈子做了不环保的塑料袋,下辈子,我一定要做个环保的塑料袋!……现在,我的冒险袋涯也结束了。我是多么想把我旅行见到的事情告诉更多的小朋友,让他们也来也来保护环境呀!

这就是我这个不平凡的塑料袋所经历的冒险,当然,我一样期待着下一次“环保塑料袋”的冒险!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