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冒险者毛毛

2017年10月29日童话作manbet

在古时候,有一个美丽的精灵王国,那里一年四季都像春天一般的温暖。住在那里的小精灵个个聪明过人,健康善良,聪明活泼。

在精灵王国中,有一个好奇心很强的冒险者,他的名字叫毛毛,他的理想是去全世界冒险,于是便告别亲人告别好友去冒险了。

毛毛走着走着便来到恶魔世界,那是一个让人一看就心神恐惧的世界,也是毛毛最想要探险的地方,毛毛一推开门就被恶魔抓了进去,到监狱里的时候,毛毛悔不该进来,正当他垂丧的时候,想起了平时最拿手的法术,于是,毛毛念着“马累马累呼”。毛毛逃出来了!

正当他高兴的时候,突然来了一阵暴风,把毛毛劫走了,“沙沙沙”只听一声巨响,毛毛来到了恶魔世界里的沙漠世界,

“哎呀!这里不是沙漠世界吗?”毛毛惊讶的说。 “这里据说来到这里的人没有一个回去啊!”突然,一只沙恶魔拿着刀向毛毛挥去,好险毛毛眼疾手快夺过了那一刀,然后毛毛用拳用脚迎了上去。可是毛毛哪是他的对手,毛毛只能逃跑,他跑着跑着,终于到了出口,那只恶魔一出便死了,因为他离不开沙漠。

毛毛继续往下走,走着走着便来到恐怖城堡。毛毛一进去,就有几个士兵追着他,他们哪跑得过毛毛,因为毛毛是王国里的小健将。于是,毛毛说:“来呀来呀,来追我呀。”可是他们追到一半就不追了,毛毛好奇的望着他们,便说:“怎么不追了?”这时,只听一声巨响,一块巨大的巨石滚了下来,毛毛拼命逃着,终于出了城堡,而巨石便卡在门口。

恶魔们看到毛毛把恶魔世界弄的一团糟,便把毛毛赶了出去,毛毛便被赶了出去,但是他并没有愁眉苦脸,而是高高兴兴的去别的地方冒险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