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小老鼠

2017年10月29日童话作manbet

有一只小老鼠,它非常机灵,又非常调皮。它最喜欢捉弄别人,总会想出一些希奇古怪的办法来,所以,大家都不愿意跟它一起玩。小老鼠觉得非常孤独。

有一次,它正坐在小屋里发呆。突然,小老鼠的眼睛一转,想出了一个馊主意。它拿来了一张纸,在纸上画了一只大花猫的脸,又把大花猫的脸用剪刀剪下来,不一会儿,一只机灵的大花猫头饰做完了。小老鼠在窗边望了望,看见鼠妹妹正在玩皮球,心里想:“哈哈,有了,我去逗逗鼠妹妹!”

小老鼠带着面具,慢慢地走到鼠妹妹背后。鼠妹妹正玩得专心,没有发现小老鼠,直到小老鼠走到面前时,她才发现,一看是“大花猫”,鼠妹妹顿时吓得昏倒在地。小老鼠推了推鼠妹妹,她一动也不动。这下小老鼠着急了,他抱起鼠妹妹就向医院跑去。正当他累得满头大汗时,鼠妈妈来找鼠妹妹了。小老鼠十分高兴,心想,这回有帮手了。可鼠妈妈一看见他,撒腿就跑。小老鼠赶紧放下鼠妹妹,去追鼠妈妈,鼠妈妈早已跑得无影无踪了。这时,鼠妹妹也醒了,她一看见小老鼠,马上也跑走了。

小老鼠摘下面具,觉得更孤独了。从那以后,小老鼠再也不逗大家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