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尾巴

2017年10月29日童话作manbet

这个故事和兔子的尾巴有关。是这样的,原来,兔子和狐狸有一样蓬松的尾巴。

兔子看不起狐狸,就总是奚落狐狸。这天,狐狸和兔子去超市买东西。路上,兔子对狐狸说:“你看我,有蓬松的尾巴,还有雪白的身体,你看你,哎呦喂,除了缺点还是缺点,你呀,一点优点都没有,我跟你相反,全身都是优点,没有缺点,多好!”

狐狸说“虽然我没有雪白的身体,但是我有聪明的脑子,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就是聪明的脑瓜,虽然你漂亮,但是你不聪明,虽然我没有漂亮的身体,但是我聪明。”

“你!……等着瞧吧,你一定会被猎人的狩猎夹给咔的一声夹住,那样,你一定死定了!嘿嘿!”兔子坏笑了一声。

“为什么这样说呢?我们还是和睦相处吧,有什么可吵得。”

当狐狸刚说完,兔子突然大叫了一声:“哎呦喂!”狐狸转过头来,原来,兔子被狩猎夹给咔的一声,夹住了。兔子叫到:“狐狸,你过来帮我呀!”狐狸看到兔子被夹住了,狐狸便对兔子说:“兔子老弟,你刚刚不是说我一定会被夹住的吗?为什么我没被夹住,反到你被夹住了?为什么呀?”兔子呆在那里,一个字都说不出来。狐狸说完,就走了,他再也不理会兔子了。兔子呢,早就变成了一顿美味的晚餐。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