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猪:我不想当“病人”

2017年11月17日儿童故事

最近,大家都爱玩“医生和病人”游戏。说到病人,没有谁比胖猪扮演得更像了!

有时,胖猪会躺在病床上,扮演肚子痛的病人,这时小猫护士就会拿“药”给他吃。

有时,胖猪会瘫在椅子上,扮演发高烧的病人,这时快乐狼医生就会帮他“打针”。

有时,胖猪会在脚上涂上红颜料,扮演摔伤的病人,这时小猴医生就会给他“涂药”廿每次玩“医生和病人”游戏,大家都要胖猪扮演病人。

一开始,胖猪可高兴了,但时间一长,他就有些烦恼了:“为什么每次都要我当病人呢?”

当医生多威风呀!可以穿白大褂、戴黑框眼镜。当不了医生,当护士也不错啊!可以帮忙“打针”,量体温。当病人就只能躺着,有时还不能说话……胖猪越想越没劲:“哼,下次我不当病人了!”

这天,又到了玩游戏的时间,快乐狼医生大叫:“胖猪,快来当病人啊!”

“嗯、嗯……”胖猪很不情愿,但却被快乐狼一把按倒在床上,“小腿骨折了,必须打石膏!”

“我不要……”胖猪挣扎着,但医生和护士紧紧地抓住了他,没办法,胖猪只好又当了一次病人。

哼,下次我再也不当病人了!胖猪气呼呼地想。胖猪是这么想的,他也是这么做的。当别的小朋友又叫他扮演病人时,他大声地说:“我不想当病人了,我要当医生!”

没想到,快乐狼不但不生气,还很高兴地脱下了白大褂,给胖猪穿上。他早就想扮演一次病人了!而穿上白大褂的胖猪呢,也很像医生嘛!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