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亚读后感500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莎士比亚读后感500范manbet一

威廉·莎士比亚(willam`shakespeare1564~,1616),堪称英国最伟大的manbet学家。他一生的作品数量可观,但现今传世的仅有37部戏剧,154首14行长诗和2首长诗。

接着寒假这短暂的时光,我细细的浏览了莎士比亚的21部戏剧。通读下来领会到莎士比亚的戏剧大致可以分为两类——杯具,戏剧(似乎没有第三种了……)《仲夏夜之梦》是我记得十分清楚的一篇。也许是被当中的“露水爱情”所吸引吧,“露水爱情”斌不是“闪婚”,“裸婚”“速食面爱情”之类的东西,这是一种花的名字,将这种花的汁液滴在正在熟睡人的眼皮上,那么当这人醒来时,看到的第一样生物就会无可救药的爱上他。

这篇戏剧一波三折,从人界关联到妖界,波及面之广难以想象。

莎翁的成就斌不单纯在于其作品的角色刻画生动,内容丰富,还在于其对现代英语的杰出贡献以及对整个manbet学界,世界manbet学是的非常大的影响。

尽管我读的是中manbet版,但总觉得字里行间流露出英manbet表达出的真挚。这种真挚是在其他任何书籍中领会不到的!,他的作品是许多后世作家的语言模本,于《圣经》,《希腊神话》等一同成为成为西方manbet学和艺术作品的源泉。子曾经曰过:不读莎士比亚,就不能了解西方manbet化。

莎士比亚读后感500范manbet

今天我看了美国作家加里·布莱克伍德的作品《偷莎士比亚的贼》!

故事发生在四百年前的英国,十四岁的孤儿仔仔没有真实的姓名,他七岁时,一个传教士领养了他,这个传教士发明了一种速记方法。并把他训练成一个速记员。仔仔十四岁时被一剧院老板高价买去,并被派去环球剧院偷莎士比亚的新作品《哈姆雷特》的剧本。在16世纪中叶的英国伦敦,剧本通常只有一部,所以必需要小心上锁并由专人守护。

仔仔偷剧本的方法是用他学会的速记本领在看戏的过程中把所有台词都记下来。他因为种种意外而没能完成使命。后来他加入了剧组成为了一名演员,他热爱戏剧,与其它偷剧本的坏蛋浴血拼杀,保护剧本。从贼变成一个剧本的保护者。

我非常同情这位孤儿,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吃不饱穿不暖,小小年纪开始工作,七岁开始学艺;而我七岁时还在读二年级,我的“工作”只有一样——学习。我还敬佩他学习的能力,只用了一年里时间掌握了速记的本领,能够飞快记住内容,我要是有这本领就好了。他是个勇敢善良的孩子,敢于和坏蛋作斗争。我也希望能像他一样勇敢、善良、聪明!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