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老师读后感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棒棒老师读后感范manbet一

我生来就喜欢读有想象力的书,而《棒棒老师》这本书就是我喜欢的。

翻开书,"咯咯"声传来。阳台上,我看着一本书,脸上流露出一丝笑意。

这书中讲述了有趣、奇妙的故事:在一座叫绿色叮当小学中,有一位神奇的老师,她征服了"活宝班",让同学们亲自登上月亮,触摸月亮;新生吴恩慧,从一年级开始说话疙吱疙瘩,原来她从小被严师管教就慌成了这样 ,这个严师使棒棒老师很气愤,之后她帮吴恩慧克服了大舌头,而淘气又啊取笑人的高大威患上了大舌头,这是他应得的,谁叫他取笑别人就是棒棒老师转移大舌头的方法,让高大威意识到自己的错处才让他他驱除魔咒……许多有趣事,都令我十分羡慕。

从小,我就有一个愿望,有一个象棒棒老师一样的教师,不会有压力,也不会有苦脑。有了这样的老师就能登上月球、进入果蔬城堡……有了着个老师,有谁不想上学呀。

有时候,在家中,我会跟妹妹演书中的一小段,我是棒棒老师,而妹妹是学生。虽然这只是游戏,但我和妹妹仍玩的很过隐。

这时我渴望,我的下一代、下下一代,一定会有奇迹,一定会有一个神奇、会魔法的老师!

《棒棒老师》读后感范manbet

在暑假里我读了一本名叫《棒棒老师》的书,虽然与校园有关,但我读时里面却有不可思议的感觉,比如说:

在一节自然课上,棒棒老师让大家到月球去观察。全班人都惊呆了,谁知棒棒老师还真带全班去了,用棒棒糖做阶梯上了月球,后来回不去了,棒棒老师把月球的一小半切了下来回地球。这么不可思议的事,我真期望能有这样一个自然课老师,带我们去月球观察,那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

还有一节体育课,天气太热,棒棒老师建议大家游泳,可校长不同意,棒棒老师有办法。她在没人知晓的情况下把教室变成了游泳馆,上课时让大家大吃一惊,不过在我们的体育课上是没有游泳的,哎!他们真幸运啊!有这么好的老师,我真羡慕!!!!!!

棒棒老师教的班级曾帮助过被扫把弄丢的小女巫找回扫把,我想:这只有在故事书里读到;棒棒老师还采过云朵做风筝给校长,校长的病就好了;棒棒老师还帮助护士给同学打针,自己却吓得逃跑!

棒棒老师和同学们做了许多好事,虽然他们是学校的差班,却是最有同情心的班级,我想生活在这样一个大家庭里,一定会感到幸福、快乐、温馨!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