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学读后感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成功学读后感范manbet一

昨天晚上我看了陈安之的视频,我并不知道他是什么人,也不知道他有多出名(当时我真的不知道他就是世界华人中唯一一位国际级励志成功学大师,这是看完视频后才去看到的),我只知道他讲的很有道理。我认为讲的有道理的人就是我的老师。孔子说过:三人行,必有我师。其实现在包括以前包括以后的每一个人,都是我的老师,因为每一个人都有比我厉害的一点,都有值得我学习的一点。所以我在路上走,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我的老师。就算对方是一个小偷,那也是我的老师。因为他的长处是观察和判断,也许他的长处没有用在好的方面,只是他的大脑里没有想到去做有益的事情。如果让他去当兵,他可能用他的观察和判断力做一个出色的侦察兵!

我认为每一个人的长处都很厉害,只要是对自己有用的就要学,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补充自己的能量。武侠小说里有过招这个词,其实现实生活中也在过招,过招就是在和对方的较量·竞争中找到自己的缺点和短处,知道对方的弱点和长处,才能更好的击败对手!

同样的方法:在对待你的客户的时候也要了解客户的长短,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去为他想,只有知道了解了他的一切才能更好的和他沟通,更好的增加他的信任,你得到的正比是更好的把自己提升!才会在以后的路上在以后的谈判中更加的自信,更加出色! 读书笔记

陈老师说每个人的成功要看他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什么,如果自己的目标是以后挣到100亿那么会离成功很遥远,压力会很大,如果只是想让家人过上幸福生活,那就不会有太多的压力。他说他每天起床站在地上不是地下就是成功,成功就是进步,只要有进步就是成功,不管你在干什么职业,只要你在进步就会做的更好就会成功。我常常会骑自行车时躲过一块上次路过没躲过的路上的小石头而觉得是成功,心里会YY一下。所以只要是自己觉得比以前进步了就是成功。他还说要干自己喜欢的工作,要选你能赢的工作,要符合未来发展的趋势。

一定要不能为了钱而工作,成功了自然会有钱,成功是建立在快乐的基础上的,如果工作的不快乐,就不会进步,就不会成功,也更不会有钱!如果工作的很愉快会觉得工作是在娱乐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那会每天每时每刻都在进步,因为我要更快乐,有进步了也就有了成功。

成功学读后感范manbet

“性格”成功主要的成份之一,好的性格会让一个人身心健康,那是不是性格这东西就是天生于来的了,不是,性格是受环境影响的,每个人生下来虽然有先天遗传因素,但是随着不同的成长经历,不同的环境而变的不一样,就如每一个人在小的时候都有一个害羞的过程,但是有些人他们因为环境而有机会让它们走出害羞这个时期,就如表白,有的男孩子常表白,当他们成功很多次后就会变的不害羞,也会越来越自信,可是有的人却因为环境或家庭而没有机会,当他们长大后对面自已喜欢的人就会不自信,这说明了性格是可以受环境而改变的,那性格这东西一旦养成,有没有办法改了,自古许多人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其实这句话中说对了一半,人的本性是比较难改的,但并不是不能改变的,人的性格的形成,有先天遗传因素,但更多的是后天环境的影响。就如我国赫赫有名的民族英雄林则徐为了改掉自已急躁的性格,容易发怒的脾气,曾在书房醒目处挂起自已亲自亲笔写的“制怒”的横匾,以此自警自戒,陶治自已的情操。所以说一个人只有有了健康的性格,才能享有健康的人生。人生的许多不幸,许多疾患都与性格息息有关。人虽然不能控制先天的遗传因素,但有能力掌握和改变自已的性格。因为人可以自已拯救自已,自已塑造自已,自已驽驭自已。那改变性格,塑造健康就需要从认识性格开始,只有认识性格才能超越自我,如果你自已都不认识你自已是什么性格那你怎么去改变你的性格了,有着名的性格分析专家分析认为:人的性格可以表现出不同的心里特征,呈现出不同的行为倾向。一个人以何种态度为人处世,以何种速度求得成功,其性格本身的因素会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从某种程度上讲,一个人的性格会主宰一个人的命运。因此,了解性格的不同类型与特征,可以帮助人们更理性地认识自已,更善于了解别人,更好地提高自已的生活质量,更快捷地抵达成功的彼岸。这本书里有提到谈到性格的特征,可谓是“千人千面”。人心不同,各具其面,每个人都具有不同于他人的独特的心灵世界,精神面貌和行为倾向。由于性格差异是普遍存在的,现代心里学把人的性格差异概括为能力,气质,和个性三个方面,例如:有些人能歌善舞,多才多艺,而有些人聪明伶俐,足智多谋,这是性格的差异在能力方面的表现;有此人寡言少语,稳健持重,而有些人开朗健谈,直爽热情,这是性格差异在气质方面的表现;有些人在待人接物时谦虚礼貌,不卑不亢,而有些人则显得轻浮委琐,虚伪狡猾,这是性格差异在个性方面的表现。所以作为一名主管,如果能够充分了解组员的性格特点,可以达到指挥得力,游刃有佘,事半功倍的效果。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